2017款q5加长多少钱(加长版奥迪q5多少钱)

直入正题,今天朋友看上了台新款Q7,2016年4月上牌,至今两年车龄行驶了4.7万公里,2.0T的新车指导价80万左右,卖家要价62万,最终朋友以60万的价格拿下!

说实话,这台大改款的奥迪Q7我特别的不喜欢!首先买这种车型图个啥?不就图个高端、威武、霸气嘛!但这代Q7的设计师真不知道怎么想的,把原来那台“敦实”的Q7设计成这个样子,都快变成Q5的加长版了....(我第一次见到这代Q7时,远处看还以为是Q5)

但既然朋友对他念念不忘,我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话不多说,马上带大家看看车况!

其实才两年的车龄,基本上就属于准新车的感觉了。内饰部分没有任何明显的磨损,各种功能性按键也能正常使用。

车辆的右前轮毂存在轻微的剐蹭破损,但不会影响车辆的性能,轮毂也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形,所以并没有担心的必要。

就近找个了修理厂查看车辆底盘,整体的情况看上去还算是不错,但即使只有两年车龄的Q7,也难逃渗漏油的命运。

现在的发动机油底壳已经开始渗油,估计在行驶几万公里后就会变成漏油了。但现阶段的情况肯定是不用维修的,日后即使维修也花费不了多少钱。(老德系后期都会漏)

除了发动机油底壳外,发动机与变速箱结合处还存在轻微的油泥,估计后期也会出现渗漏油的情况。

机舱其余的位置情况还是不错的,车辆的前部后部也没有明显的撞击痕迹,所以整体的车况还算不错,聊好了价格可以买!

最后,朋友面对这台车况还算不错的奥迪Q7还是心动了,之后我和朋友轮番的砍价,最终把价格从62万砍到了60万元,朋友心满意足的拿下了这台在我看来“毫无霸气”的奥迪Q7。

面对这样的奥迪Q7,你有啥想说的?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