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速腾前轮轴承多少钱(速腾前轮轴承多少钱一个)

汽车出现异响时,很可能表示汽车的某个零部件出现了问题!我们车主在汽车出现异响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到修车的地方检查问题,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前段时间,汽修师傅维修了一辆有异响的大众速腾,汽修师傅却把两前悬挂总成给拆下维修!本文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维修案例!

这是一辆行驶里程超过11万公里的大众速腾,车主描述的具体故障现象是:原地打方向时,能听到车前部传来异响,车运动起来后再打方向时,仍然有异响,只是响声变小。这让车主很着急,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而汽修师傅在检查了异响之后,直接建议车主拆下前悬挂维修!

车主同意之后,汽修师傅开始维修,下图所示的是汽修师傅拆下的前悬挂总成。汽修师傅介绍,打方向时异响的主要原因是悬挂轴承有问题,而悬挂轴承的位置就在减震器的顶端,也就是下图红色箭头所示的位置,需要把它拆下!

汽修师傅要拆下悬挂轴承,需要用到专用工具才行!下图所示,汽修师傅已经用专用工具卡住了悬挂总成的弹簧,接下来的操作就是拆下悬挂总成顶部的固定螺丝!

下图箭头所示,汽修师傅已经拆下了悬挂轴承,橙色区域所示的位置不用维修!

汽修师傅介绍,下图橙色区域所示,这就是造成异响的部件,它的专业名称是悬挂轴承,又叫做平面轴承,当车主转动方向盘的时候,它的上部是不动的,下部转动,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它比较容易出问题!

一般情况下,汽车的轴承损坏后,只有更换一个新的轴承才能解决问题!汽修师傅给车主的维修建议就是更换悬挂总成维修包,车主同意更换!下图橙色区域所示的就是新的悬挂轴承修理包,红色区域所示的是旧的轴承修理包!

汽修师傅很快就把这个轴承修理包给安装好了,然后开始安装固定螺丝!下图橙色区域所示,轴承就在这个位置安装!

汽修师傅总共用了一个多小时,才把这辆速腾的两个悬挂轴承维修包给安装好!然后,车主试车,原地打方向时不会再有异响,行驶起来打方向,也不会有异响!这就说明故障已经解决,车主对于维修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最后,汽修师傅介绍,悬挂轴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平面轴承,要想延长它的使用寿命,我们车主应该尽量减少原地打方向的概率,汽车停的路面最好是平整的而不是倾斜的。希望这个维修案例能对我们车主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