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 4的安全系数是多少(起亚k4安全系数怎么样)

每个人在买车的时候,注重点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首先考虑汽车品牌,有的人则考虑汽车的外观,也有的人会先考虑汽车的性价比如何,但却很少有人注重到汽车的安全性。特别是现在的一些合资车,为了迎合现代人买车注重外观的特点,在汽车安全性的成本上是能减则减。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公认安全性最差的4款车,特别是最后一款,还深受国人喜爱。



第1辆悦达起亚k2。这款车其实在很早以前的销量是非常不错的,但毕竟它的车身有些脆弱,在安全性能的设计方面,也不太靠谱。另外,还有一些刹车上和喇叭上的设计缺点,因此在安全性的总体评价上,成绩非常差。



第2辆是现代瑞纳。这款车在现代系列的车里算是颜值比较高的了,也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却仍然逃不过被很多车主吐槽的命运。其原因就是因为该款车车身单薄,做工也不精细。虽然它在碰撞事故的测试中,表现还算不错,但是现实的数据却显示,每100万辆现代凯瑞总死亡率可达104人。



第3辆是日产阳光。这款车售价可以说是非常低了,毕竟他在安全性能的材料上面,该有的都没有,包括牵引力控制和后防撞梁等安全设计,甚至连侧安全气囊侧气帘都没有,这样在发生撞击时,还如何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呢?



第4辆是日产轩逸。这款车也是日产车,但是在中国的销量还算不错,甚至在国内的轿车排名中比较靠前,也因为油耗低而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它却没有ESP配置,并且在百万车辆的死亡率也达到了72人,这款车也是老司机们所评选的安全性最差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