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刹车调整匹配码是多少(大众刹车间隙校准)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一组上汽大众新款途岳配置信息在网络曝光。根据该配置信息来看,新款途岳将升级有全液晶仪表、主动刹车、前排侧气囊等装备。作为参考,在售2021款途岳提供2种动力共9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6.58万-22.38万元。目前,上汽大众官方暂未公布新款途岳配置信息,最终以官方配置为准。此外我们方获悉,新款途岳将于3月21日宣布上市。

网络曝光的新款途岳配置信息

2021款 途岳 280TSI 两驱风尚版

基于本次曝光配置信息来看,新款途岳或提供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R-Line和旗舰版5大配置等级,相比2021款途岳取消次顶配定位的豪华版PLUS配置等级。具体而言,新款途岳入门风尚版在配置部分将增加8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动刹车、头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并提供17英寸轮辋供选装。由于以上几项配置搭载于新款途岳入门版车型,因此这也意味着这些配置将是全系车型的基础装备。

2021款 途岳 280TSI 两驱风尚版内饰,预计双圆形指针式仪表将被8英寸全液晶仪表取代

继续来看,新款途岳中配豪华版或增加驾驶员座椅12向电动调节;顶配旗舰版有望升级有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此外,倒车影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自适应巡航和全景影像等配置将以选装形式在部分车型上提供。

2021款 途岳 330TSI 四驱旗舰版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紧凑型SUV ,目前在售2021款途岳上市于2020年9月,这款即将推出的新款车型为年度改款版本。目前新款途岳实车暂未曝光,预计新车设计方面将延续2021款车型,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

2021款途岳1.4T车型发动机舱

2021款途岳2.0T车型发动机舱

目前,上汽大众官方暂未公布新款途岳动力信息。作为参考,2021款途岳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车型为前轮驱动,2.0T车型为四驱。具体参数方面,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3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20牛·米。与1.4T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本文车辆参数均来自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