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雷之魂(雷魂·雷锘)

中州,号称是斗皇强者都只能勉强站稳脚跟的地方,但明面上,打理和掌控的中州的,大部分都是斗尊强者,药老和风尊者当年也就是以斗尊的实力创建了大陆一流势力星陨阁,只不过这些名声,都只是表现上传得响亮,实际上在中州真正的隐藏势力面前,四方阁这样的势力根本不够看,而所谓的隐藏势力,也就是远古八族。

前三名

萧炎出生于三线城镇乌坦城,萧家当时最强也就是他父亲这个大斗师,但在千年前萧家乃是远古八族当中最强的一个种族,只不过当年因为老祖萧玄,看到族人斗帝血脉已经衰退,在这个弱者就会被吞没的世界,为了重新激活萧族的斗帝血脉,他选择了冲击斗帝。

因为天地之间已经没有了源气,所以他失败了,所有族人的斗帝血脉都凝聚在了他身上,他的失败,以及魂族的攻击,大大加速了萧族的陨落。

萧族之后,古族就接手了“第一”的这个位置,族长古元,在萧炎这个年代已经是九星斗圣巅峰,以前与萧族交好,也就是在古族的保护之下,萧族才得以残存。只不过古元十分“佛系”,自以为一直在监视魂族的举动,但实际上可以说是啥都没干成。

无论是魂族布下覆盖中州的噬灵决生阵,还是自家古玉碎片被偷了,古族都是时候才察觉,最大的成就也就是站队了阵容,将自己的女儿早早送到萧炎身边,一开始就攻略了男主。后续也托女婿的福,晋升成为了斗帝。

魂族,在中州还有一股势力叫魂殿,是萧炎成长的长期打手,也是经典的“外包公司”,为萧炎的成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经验,倘若没有魂殿的阻挠,萧炎的成长不会如此迅速,千年前魂族算计萧族,虽然自身也遭到了重创,但经过修养之后,其实力更胜当年。

魂天帝实际上也算得上是一代枭雄,在无法称帝的年代,硬生生地用一枚帝品雏丹,和半数族人的性命成就斗帝,可以说是开创了最为艰难的斗帝晋升道路。若是他知道他被封印之后,数十年的世界,大陆出现了五位斗帝,估计会直接裂开。

上游

炎族,在远古八族中实力也极为强悍,天下异火二十三种,炎族就独占了其中的五种,其分别为排行第六的八荒破灭焱,排行第七的九幽金祖火,第八的红莲业火、第十六的火云水炎、第十七的火云石焰。家族最强者为族长炎烬,其实力为八星斗圣后期。

雷族,善用雷电斗气,该种族能够将斗气凝聚成黑魔雷,虽然总体实力略逊炎族,但其族长雷赢也是八星斗圣后期,实力极为强悍,另外迦南学院的院长邙天尺,也是雷族中人。

中游

药族,药老出生的地方,与其他种族不同,药族以炼药为主,八品炼药师在中州已经能够名震大陆,但在药族,却不是十分稀罕的人物,该族最强者应该为族长药丹,七星斗圣,药族拥有九幽风炎以及龟灵地火两种异火。不过在举办药族盛典的时候,被九星斗圣虚无吞炎几乎灭族。只有十几个人被萧炎所救。

末流

石族,以肉体强悍闻名,其肉体之强悍号称能够与魔兽中的顶尖魔兽媲美,族人的皮肤呈现白灰色,不过因为斗帝血脉的衰败,已经逐渐没落,还没开始表现,就已经被魂族给消灭。

灵族,血脉衰退得最厉害的一个种族,常年隐藏在灵界当中,天墓试炼都不派人参加,估计族中最强者也就是低星斗圣,作品中完全没有登场,是魂族第一个消灭的目标。

除开远古八族以外,还有三大魔兽家族,它们分别为太虚古龙、天妖凰族以及九幽地冥蟒族。大家觉得这三家在远古八族中能排第几?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