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混动力多少钱(名爵混动价格)

对MG品牌的发布会,笔者向来都是不吝赞美之词。抛开产品不说,身为90后头批社畜,红着老脸勉强把自己划分到年轻一族,不得不说,MG品牌极具创意的发布会,能够吸引到笔者这样的年轻人从头看到尾。



爱玩会玩,与年轻人打成一片

就在2021年的第一天,名爵又玩了一把。借着《神奇公司在哪里》热门综艺,MG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动SUV——名爵领航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三款车型,补贴后零售价:16.68万元-18.68万元。



看似是综艺植入,但是植入非常巧妙,全程无尿点。或者与其说是植入,不如说名爵领航PHEV担任着综艺角色,为节目增加了趣味性。另外再加上杨超越、薛之谦等综艺大咖助阵,名爵领航PHEV出道即拥有一批粉丝群体。



MG品牌就像潮酷的年轻人,脑洞大,有创意,爱玩会玩,这也是MG品牌不断推进年轻化战略的成果,不迎合年轻人,只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与年轻人打成一片。当然,对车企而言,产品具备说服力才是重中之重。



纯电续航75km,动力比肩3.0T

前段时间,笔者抢鲜试驾了MG领航PHEV,其出色的动力表现,优异的操控性能,好用的车机系统至今都让笔者印象深刻。


MG领航PHEV搭载上汽“蓝芯”1.5T发动机、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最大马力291Ps、最大扭矩480N·m,比肩主流3.0T发动机。另外,75km纯电续航里程,7秒破百的加速体验,更是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优势。



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75km纯电续航里程足以支撑一天的上下班代步。就算纯电续航不足,燃油补给,丝毫没有续航焦虑。而且,混动模式下,整车的燃油经济性相当高。绿牌,不限行,出行成本低,开起来爽,这就是MG领航PHEV最明显的优势。



智能健康座舱,“黑科技”加持

当然,除了续航和动力优势,MG领航PHEV在其他方面也是实力派。首先,得益于第三代名爵家族设计语言,MG品牌旗下的第三代名爵6、名爵5、名爵领航燃油版,颜值是广受市场好评的。而MG领航PHEV也沐浴造型红利,成功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



另外,MG品牌的智能健康座舱也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此次MG领航PHEV环保健康配备达到同级最高水准,保证驾乘人员健康。另外新车标配全新斑马Venus系统,AI助理,小程序接入,车家互联,带来便捷且更具品质感的出行体验。MG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多项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驶更加安全轻松。



汽车观察家认为: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彻底爆发。在限行政策、上牌政策不断收紧的市场环境下,新能源车的需求正在不断加大。MG品牌洞察风口,率先出击,在精准分析年轻化市场需求的情况下,产出一辆又一辆广受市场热捧的新能源车型。



此次,MG领航PHEV不仅具备硬核实力,更是在售价和优惠政策方面,展现出友好的一面。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终身免基础流量、终身电芯质保、0利率/0月供等“超来电上市权益”,无疑喂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new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