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换个电瓶要多少钱(起亚k3换个电瓶需要多少钱)

大家好,这里是Panda车评,我会在这里发布新鲜的汽车资讯,帮你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新能源汽车的趋势在最近两年已经非常明朗了,从第一代的老头乐,到现在真正意义上的成为趋势,发展迅猛得让人不敢信。

你说现在花20多万买台纯电动车有啥问题吗?显然没有,随便买台比亚迪汉EV,搭载自己研发的刀片电池(世界上最安全的电池)3.9秒破百,长得也帅,一点毛病没有。

可是24.98万起的起亚K3 EV你会有兴趣吗?我竟然在路上看到了。崭新的绿牌闪闪发光。

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大概分为3种,一种是纯新平台开发的高精尖产品,一种是在销售燃油车直接发动机换电机的,还有一种是用淘汰的小型车装上电池骗补贴的。

起亚K3 EV应该不用我说大家也能看出来,属于第二种,在销车型发动机改电动机的。这倒也没什么,但是售价竟然要24.98万起。燃油版的K3顶配才11万多,怎么滴,换的电动机是纯金的吗?

K3 EV和老K3在外观上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前后包围上多了一根蓝色的反光条,我还没找到别的颜色的图片,不太明显,就是挂牌的地方下面那根很细的。

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0x1780x1456mm,轴距2700mm。空间上在紧凑级轿车里还算比较不错的,所以你买个普通的K3来家用也是没啥问题的。

还是那个问题,为啥可以卖这么贵啊!

内饰上也跟燃油版K3基本一致,就是为了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把原本银色的饰条都换成了蓝色,然后做成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档,其他的地方也基本一模一样。

10.25寸的屏幕支持GPS导航、实时路况、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但是没有OTA空中升级功能,现在的新车OTA几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功能了,为了提升客户体验,随时可以联网升级系统,这台车卖25万竟然没有。

好吧,没有就没有吧,基础功能全,不升级也无所谓,问题是卖点又在哪里呢?

起亚K3 EV在动力上使用最大功率135KW,184匹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底盘。电池最大支持490公里续航。

都卖到25万了,壳子不换就忍了,底盘都不带给个四轮独立悬挂的。

大家都知道韩系车在国内市场早已经不再是主流,好多老车主还想不明白怎么回事。这个起亚K3 EV能说明问题吧,在燃油车时代发动机技术拼不过日系德系,冲着技术买合资的人,因为韩系车价格相对实惠,还有自己一席之地,但随着自主品牌的技术强势进步,韩系车在最后的价格上也没有优势了。

25万完全可以买到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如果因为牌照问题必须买电动车,像同价位的比亚迪汉EV甩的它连尾灯都看不见,我实在是想不明白,起亚造这台车来干嘛的,凑数的嘛?更神奇的是还有人买。

市场总是公平的,智商税这种东西也交不了几次了,希望起亚能“耗子尾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