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gls450多少钱(2017年奔驰gls450多少钱)

一般来说,排量越大,发动机工艺要求越高,输出的功率越大,简单地来说,就是功率越大的汽车越快,同系列的轿车,排量越大,一般配置也越高,所以大部分人,都追求大排量型汽车。如果你预算70万左右,几乎可以买到市面上绝大多数车型,但如果把”排量大“这个条件加上,可选择性就小了,来港天国际汽车城,这三款不到70万的车型,兼顾”排量大“的优点,看看是不是你的菜。




奔驰GLE级 2019款 GLE 400 4MATIC 臻藏版

所属车商:睿阳名车汇

上牌时间:2018年10月

行驶里程(约):8.9万公里 | 排量: 3.0T

车价:58万 | 原车价:97.32万


外观霸气威武,双条银色镀铬横条贯穿车标中间,下颚黑色网格设计,沉稳大气,发动机盖设计了隆起的线条以突显肌肉感。前大灯方面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尾灯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LED搭配冷色条灯带的设计使其夜间辨识度极高。内饰做工精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配置有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在动力方面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3Ps,峰值扭矩480N·m。给驾驶人提供截然不同的驾驶感受。





2018款 玛莎拉蒂Levante(进口) 3.0T 经典版

所属车商:睿阳名车汇

上牌时间:2017年07月30日

行驶里程(约):8.8万公里 | 排量: 3.0T

车价:63.8万 | 原车价:98.58万


Levante使用了玛莎拉蒂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超大的进气格栅加上玛莎拉蒂的海王车标,霸气当中还透露着不少的运动感,进气格栅当中的八道竖式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个性,此外修长扁平的前大灯组非常犀利,非常有攻击性,下方的保险杠非常有层次感,看起来非常上档次。侧面设计得非常运动,鲨鱼腮式的通风口绝对是加分项,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内饰来说,使用了顶级皮革、纯实木装饰、镀铬金属件,而且纯手工打造,不管是质感还是豪华感,都是一流水平。





2017款 奔驰GLS级(进口) GLS 450 美规版

所属车商:睿阳名车汇

上牌时间:2017年09月30日

行驶里程(约):15.6万公里 | 排量: 3.0T

车价:66.8万 | 原车价:108.88万


GLS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设计感突出。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另外,2017款引入全新COMAND控制系统、带有三种颜色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并且将中控台显示屏升级到独立式8英寸液晶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空间方面非常宽裕,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角度。车辆前进时,车内空间非常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