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一把卡宴钥匙多少钱(配一把卡宴车钥匙多少钱)

作为保时捷旗下曾经最畅销的车型,也是保时捷推出的最大胆的车型,保时捷卡宴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喜欢,很多条件不错的朋友想添置一辆新车的时候肯定有考虑过卡宴。但是保时捷一直以“选配之王”著称,很多条件不错的朋友忙着自己的事业对保时捷选配又不是太理解。没关系,今天玩车弟就来给你聊一聊卡宴的选配,看看开走一台卡宴到底需要多少钱,走你!

保时捷卡宴

目前保时捷卡宴官方指导价91.3万,那么添加了一些必要舒适的选配后,开走你心爱的卡宴需要付出多少大洋呢?下面就跟玩车弟来看一看吧!

NO.1 “人靠衣装马靠鞍”外观选配详细解析

保时捷卡宴官网车漆

咱们从最入门的车漆开始,目前卡宴共有11种颜色可选,标准的黑白色是免费,而金属车漆需要13500元,特殊颜色需要29400元。目前保时捷官网卡宴不支持定制颜色。玩车弟个人推荐金属漆颜色,性价比高。

保时捷官网轮毂选装

轮毂方面,卡宴这种中型SUV,轮毂尺寸过小太影响车身侧面颜值。玩车弟建议上21寸轮毂,价格为61800元。22寸的轮毂玩车弟个人不是太推荐,对道路要求太好。

保时捷卡宴S 车尾

外观方面,你要需要为你的排气管付出10100元,原厂两出的尾管造型,付出一万块大洋后,你就可以得到四出尾管造型。虽然你变穷了,但你的卡宴屁股更帅了!

NO.2 内饰给钱“精装修”,不给钱?保时捷:“部分真皮,部分!部分!部分!”

保时捷卡宴内饰

内饰可以选的就太多了,先从内饰颜色说起,原厂的座椅不要钱,但保时捷给出了“部分”真皮座椅,玩车弟也不知道这“部分”真皮到底是多少。玩车弟推荐红色的真皮内饰,价格为48100元,然后就是保时捷的四驱空调系统,不选的话后排中控区就是一个凹槽,选了后后排中控就是一块高大上的液晶屏幕,咬咬牙上吧!10100元。然后就是环境氛围灯了,5000元。

保时捷碳纤维方向盘

作为百万级别的豪车,内饰没碳纤维怎么行?一个字!上!多功能碳纤维方向盘,8700元。作为年轻人,在车身听音乐是必不可少的,BOSE音响也是必须要冲的配置,16700元。对音乐品质要求高?行!柏林之声安排,73300元。

NO.3 整车综合选装,花钱的大头在这里!

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的豪华组件是你必须要选的,69000元,里面包含了前后倒车摄像头,无钥匙进入,电吸门,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前排头枕带保时捷压花,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还有BOSE音响。玩车弟个人感觉这个套件是你无论如何都要啊选的,你跑不掉。还有就是越野组件,22000元,你是不是以为这就是保时捷的SC组件?方向盘旁边多个旋钮中控台多个罗盘?NONONO!你想要方向盘旁边的旋钮和中控台的罗盘是不?行,尊贵的保时捷车主,你还要再为此付出13500元。

NO.4 整车选装汇总,轻轻松松选掉一台BBA的价格!

选装完后的卡宴价格

最后,当你想开走一台舒舒服服的卡宴的时候,价格已经从91.3万到了117.48万元,选配的配件价格为26.18万元。玩车弟的配置只是考虑了舒适和全面,最多只能算个中配。还有许多高档配置没有选择,在往期的保时捷卡宴车型中玩车弟也看见了很多朋友提出可不可以去外面改装。保时捷的大部分配置在外面改的价格跟官方选配价格其实差不多,便宜不到哪里去,像氛围灯这些配置,刚提的新车去改装厂一顿拆你不心疼吗?并且质量也得不到百分之百的保障。所以各位准备或是已经在成为尊贵保时捷车主的路上,玩车弟劝你,该冲的就冲,不要为了省钱而去外面改装!最后大家对于保时捷卡宴的选装配置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在下方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赞赏都是激励玩车弟不断进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