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是多少(465发动机每小时油耗)

除了运价,卡友最关心就是油耗

正所谓“省到,就是赚到”

柴油“滴滴珍贵,斤斤计较”

2022开年,卡友直击痛点

在新疆、江苏、福建展开油耗PK



素人车主,真实在运营国六重卡

稻谷、钢板、石灰矿实地场景

油耗大比武,卡友兄弟来真的!


素人用户,真实场景,同配车型

真实、准确、公平、公正、可视

真实油耗一览无遗,敢比就敢晒!



江苏卡友油耗PK

连云港<——>盐城(稻谷)

江山·信465 VS 某※品牌

道依茨D13 VS 某柴6※M2



来,上数据!



江苏素人卡友的同配或相近配置的重卡,坚持操作收集信息、DPF再生到装载货物、加油、地磅称重,再到最终仪表统计和保存数据等20个环节,同载重、同工况、同路线、同里程,通过交换司机、交换挂车、空挂等变量,重复出勤5次。



测试时间:2022年1月14日—1月18日

测试地点:江苏连云港至盐城往返运输稻谷

测试路线:德侨加油站—>响水米业—>德侨加油站

运输里程:平原国道235km

测试方法:数据采集记录、加油站加油对比

测试双方:江山·信465,某※品牌

动力型号:道依茨D13,某柴6※M2



江苏卡友以极致严谨、严苛的态度对待油耗比武双方,通过数据采集记录、称重加油对比进行简单粗暴的油耗大比武。同工况实测比对!且比对5次!双方真实油耗表现如何?来,看看江苏卡友反馈的比武结果!



比武双方总重量、里程、加油量、综合油耗、平均车速、百公里油耗等一览无遗。其中,第4次测试江山·信465百公里油耗比某※品牌低1.1L/100km,而第1次测试则比某※品牌稍稍高0.2L/100km。



总体而言,比武双方油耗旗鼓相当,江山·信465累计平均综合油耗稍低0.41L/100km。不吹不黑!客观,不延展!江苏卡友展开的稻谷货运油耗比武,敢讲真话,敢放实测数据。



在纷争和⻆逐中,需始终保持造车初⼼和善意,心系卡友赚钱不易,持续关注用车油耗痛点。卡友敢比,我们就敢晒!客观数据是最宝贵的造车财富。新疆卡友和福建卡友的油耗大比武,下期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