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到丹巴有多少公里(石棉县到丹巴多少公里)

成都到海螺沟的距离有230多公里,比较近。如果时间允许,你可以去海螺沟散步。这里的风景很美,绝对让你印象深刻。这里有千年冰川和原始森林。从成都到海螺沟怎么走?成都到海螺沟的路怎么样?让我们了解一下成都到海螺沟的最新路况。

成都到海螺沟的道路状况良好。通往海螺沟的公路有318国道和108国道两条。走鸭团长提供三种前往海螺沟的旅游线路供您选择。

海螺沟一号线成都-成雅高速公路-天全-二郎山隧道-海螺沟。

从成都经成雅(双流、新津、琼来、名山、雅安)高速公路,穿越天全,经二郎山隧道至海螺沟风景区,全长约280公里,行程约6-8小时。

成都二郎山隧道:成都至雅安为全高速公路(134公里),雅安至天全(38公里)为双车道水泥路。天全后,将进入二郎山(110公里),这是整个水泥路。二郎山隧道全长4.1km,可双向通车。

泸定二郎山隧道西口:经过二郎山隧道后,进入泸定县境内。

泸定-墨西:从泸定至莫西约52公里,需要修建新的大渡河大桥,道路条件良好。

墨西-海螺沟:你可以直接从莫西镇进入海螺沟景区。现在全景区与第一营地到第二营地和第三营地的道路相连。这些路都是用碎石铺成的,都是盘山路。不过,对于外地司机来说还是很危险的。因此,各地推行环保车制度可以保证安全,也有利于环境保护。

海螺沟2号线成都-成都-雅安高速公路-泥坝山-汉源-海螺沟,全长468公里,历时12小时。

从成都经成雅(双流、新津、邛崃、名山、雅安)高速公路、巴山、汉源、石棉等县,全长468公里,约12小时可到达海螺沟风景区。

海螺沟3号线成都-都江堰、卧龙自然保护区-小金县、丹巴县-泸定县-海螺沟。两天行程750公里。

从成都出发,途经都江堰、卧龙自然保护区、小金县、丹巴县、泸定县,两天即可到达海螺沟,全程750公里。其优势在于,您可以先游览四姑娘山,经过小金县,然后沿着小金河下到丹巴县,欣赏丹巴县的望塔、藏族村落和摩多山,以及中国著名的丹巴美景。再经八梅、大公、新渡桥到康定,再到海螺沟。除康定至泸定段外,其他路段路况良好,是自驾车出行的必经之路。

以上是“成都至海螺沟线路推荐”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想游览西藏、甘孜阿坝、稻城亚丁等地,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