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l大约能跑多少万公里(奥迪A6L能跑多少万公里)




我的爱车不知不觉已经过了5万公里,相比较我朋友的车子只跑了4万公里,我这原厂的固特异胎还是挺厉害的。据我所知,我A6L穿的这个固特异大脚,全名应该是固特异F1轮胎,不光耐用,抓地力也很给力。好像是采用了什么自控制动科技技术吧,反正就是我开车自驾游的时候,路上遇见下暴雨,我的轮胎也不会打滑,安全感挺足的。



像我这固特异胎,从实力来说,和米胖、大陆都差不多,都算是高端品牌的轮胎,还是蛮值得信赖的。



我这车买来蛮久,对于这个天窗,我还是觉得很不错,打开之后车内都亮了。





内饰的话,简约风比较强,我蛮喜欢的。而且这车简约却不简单,该有的配置全都有,跑了5万公里,也没有说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反正感觉就挺靠谱的。


它这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用着也很顺手,我开车到现在,基本上没有打壳的感觉。




整体的空间表现也很棒,不管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都很宽敞。



至于这个发动机嘛,2.0T的动力,开着很爽,不过就是油耗有些高了。我感觉市区里开还行,一自驾游,就得出不少油钱。当然也可能是我自己开的不仔细吧,如果仔细点开,说不定油耗能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