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vt多少钱(雷克萨斯cvt型号)

最近几年,随着国人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汽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讲,更愿意去选择一台豪华品牌车型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除了品牌的附加值以外,对于外观设计、内饰材质、动力水准以及机械品质有着更高的期望。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车豪华品牌之一,旗下的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在市场中的表现还算不错。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主流的动力水平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雷克萨斯UX 2020款 200 特别版(指导价25.90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纺锤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边缘处还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裹,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同时又显得具有攻击性。两侧的鹰眼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飘逸流畅的腰线十分凌厉,车门下方的折线设计突显出一定的层次感。车窗周围采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轮拱处以及侧裙处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塑料材质包裹,显得十分硬朗。17英寸的轮圈造型时尚美观,前/后轮胎规格尺寸均为215/60 R17。

车辆尾部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整体视觉重心较高。车顶配备了扰流板的设计,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时尚美观,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显得较为低调。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UX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有些保守。黑色的主色调显得有些沉闷,好在车内用料厚道,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美观,采用真皮材质,手感较为细腻,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仪表盘采用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仪表盘设计,画面显示清晰直观,可查看行车信息较为丰富。中控台搭载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雷克萨斯UX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5x1840x1540mm,轴距为2640mm,定位紧凑型SUV,采用5门5座布局。后排整体乘坐空间表现较为一般,中央地台有一定的隆起,但是不算高,对于中间乘客的舒适度有一定的保障。行李舱的常规容积为228L,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3Ps),最大扭矩207N·m,最大扭矩转速48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主流水平,变速箱反应较为平顺,最高车速19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2s,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5.8L/100km。

小编总结:雷克萨斯UX的整体综合表现还算不错,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用料厚道的内饰材质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无疑让很多年轻消费者难以拒绝。虽然智能科技互联配置不够,以及车内空间表现一般,但是日系车一贯省油耐用的口碑让它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