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左右卖什么手机好(1500块买什么手机好)

几年前的千元机核心卖点是大电池、大屏幕和可插TF卡,用户对于千元机的要求也不高,基本就是够用就行。随着手机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如今1500元预算你也可以用上去年下半年的旗舰机,而且配置非常给力,1500元买到不仅不吃亏,还可以多用三四年。

本文就为大家盘点三款1500元价位闭眼买的手机,都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红米K40 游戏增强版

红米K40 游戏增强版相较于K40热度并不高,但比后者配置更加均衡,而且标准的配置无短板机型,虽然是游戏增强版,但200g重量和三围当做日常用机很合适。天玑1200安兔兔跑分65W,放在1500元价位性价比爆棚,67W快充+5000mAH大电池又是实用组合,120Hz AMOLED屏幕参数拉满。

最重要的是,12GB+256GB顶配版到手价1700元左右,千元机很少有12GB运存版本,可以说配置拉满了。这款产品也是目前最高性价比的小米千元机,最后清仓阶段了,米粉朋友不要错过。

realme GT Neo2

OPPO系品牌realme对标红米K40的产品,你基本可以理解为支持快充和屏幕指纹的红米K40,高通骁龙870这颗经典处理器,安兔兔跑分70W,120Hz E4三星屏幕,4500mAH+65W的快充,6400W后置三摄,以及屏幕指纹。

红米K40有两大槽点,一个是侧面指纹,一个是33W快充,而在realme GT Neo2上都解决了,这款2500元价位的产品如今同样可以在1500元左右拿下,和OPPO手机一样的系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入手。

iQOO Neo5 活力版

vivo子品牌iQOO的Neo5 活力版,这款产品同样是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高通处理器在均衡性和表现上更好。另外喜欢LCD屏幕的用户也可以选择这款产品,6.57英寸 144Hz LCD屏幕成为LCD党为数不多的选择。

4500mAH+44W快充这个配置放在这个价格的确比较一般,其他方面也都是同价位中规中矩。iQOO手机的系统和vivo手机系统一样,目前1500元也可以拿下这个原本定价2000元价位的产品。

其实以上三款产品分别是小米系、OPPO系和vivo系三家的高性价比产品,天玑1200和高通骁龙870也都是这个价位最佳选择,这三款产品目前处于清仓阶段,新款已经发布,但售价都在2500元以上,所以这三款产品更适合捡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