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7820x用什么散热器(i77700k用什么散热器)

2018-01-11 05:08:00 作者:李想

新一代的Intel旗舰级处理器一改从前的LGA 2011针脚,转而使用了LGA 2066,同时主板芯片组也升级到了X299,性能方面提升很大,但令人奇怪的是居然使用了硅脂来代替原来的钎焊,无论使用什么样的散热器都无法拯救一路飙升的温度。

今天本辣条准备对刚刚购买的i7-7820X进行开盖,在鼎好大厦楼下购买的散片价格为3600元。前几天购买的LGA 2066开盖器也已经到达了,准备更换液态金属导热剂,以获得优秀的导热性能,同时也让处理器获得更大的超频潜力。

不用液氮超频处理器会发烧

CPU开盖换液金其实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但是自从Intel全面使用硅脂的时候,旗舰级处理器开始真正的进入“发烧”阶段。此前我们使用了8700K开盖测试降温非常成功,让CPU具有超频潜力。而今天我们在开盖后对7820X进行全核心超频,看看能相较于之前增强多少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