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中华骏捷多少(12年中华骏捷多少钱)

前言:了解汽车知识,让每一位车主维修保养不花冤枉钱。

年底二手车的春天,胖哥也收一辆来凑凑热闹。大家都知道国庆节胖哥花1.2万收了一辆2010年12月24日中华骏捷1.3手动豪华型FRV,开了不到4个月与本月22号给卖了。

此次胖哥准备2万元,继续“入坑”收车。胖哥网上搜寻一圈,一眼就看中这辆2010年11月18日中华骏捷Cross,1.5L手动豪华型,行驶7.5万公里。可能大家会有疑问,胖哥为什么会对中华车那么感兴趣?胖哥告诉大家,骏捷FRV是华晨公司耗资10亿打造的,是中华车型里面故障率最低的,胖哥只对某品牌的某款车型感兴趣。

外观:FRV跨界版车型和天语、POLO、炫丽一样,有轿车舒适性,高底盘通过性。车门防擦条结合下坎护板具有一丢丢城市SUV的气质。

圆圈标记位置有色差,车主说是这里曾经贴过东西。车顶行李架、小尾翼、后雨刮三件套组合为点睛之笔。

性感包臀的小屁股。

内饰:和FRV基本一样,原车主收拾很干净,两层座套加坐垫。

中控台没有胶粘痕迹,无磨损。

多媒体、空调控制端面板钢琴烤漆几乎看不到磨损。

档把头,手刹拉杆及防尘套完美。

胖哥刚过的户,大本都还在车上。

改装原车中央扶手。

门板绒布比FRV干净很多,胖哥不准备包真皮了。

LED阅读灯,天窗控制按钮干净,无磨损。

天窗功能正常

顶棚无抓痕无污染。

全车双层坐垫。

全车大包围双层脚垫。

原车主刚换不久的四轮刹车片。

刹车盘没有明显的凹槽。

16寸的大轮毂,大家有没有觉的像福克斯的雪花轮毂。

四条跑了7000公里的玛吉斯轮胎,车主真舍得投资。

205/60/R16轮胎一条500多元。

胖哥根据脚踏板磨损、刹车盘凹槽及内饰的使用,可以肯定这是一辆实表车。

车主改装件:LED远大灯、小灯、倒车灯、室内灯、后排加装两个高音喇叭。

发动机:4A15发动机,VVT、正时链条。

更换了原车同品牌电瓶。

可以看出气门室盖是维修过的,前面修的挺唬人。

后面漏的有点严重,不过这些对胖哥来说都是小意思。

胖哥收了这么多车,唯独这辆车是胖哥见过手续资料保存最完整的。如车辆合格证复印件、购车发票、节能补贴、完税凭证、还有新车上面贴的黄标纸、多年的保险单、车辆使用手册、保养手册、多媒体使用手册、后期更换的电瓶发票、轮胎发票等。可见这位车主是有多爱惜这辆车,就凭这些发票胖哥认为多花2000元都值得。

下一篇胖哥带大家检查底盘悬挂部分,悬挂才是判断一辆车的好与坏。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二手车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关注,后期有更多用车知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