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450提车加多少钱(迈巴赫s450加价多少提车)

146万提了辆迈巴赫S级,开了890公里,老司机一肚子话要说。新一代S级在设计上的争议还未烟消云散特别是,当这台车身披迈巴赫之名时但,真的如此吗?我们常说“眼见为实”当一台新一代S级真正出现在面前时你才会惊叹到其气场。

而在这台迈巴赫S480身上这份更加强大的气场甚至隔着屏幕也能喷涌而出气场,即使没有双色车身的衬托也能认出其旗舰身份。车长达到了5.4米,轴距3.3米,后门三角窗与后门分体式设计、可发光的迈巴赫标电动门把手也同样出现在了这台巴赫之上。

迈巴赫S级的内饰设计沿袭至现款奔驰S级实拍车型黑色+赭石棕的内饰颜色很显豪华、高贵也许会有人认为这套内饰设计少了几分贵气。如果心存怀疑,实际体验后绝对会心服口服主动式氛围灯不仅提供绚丽的视觉效果在调节温度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激活时也会有对应光效例如在转向或检测到危险时会给予以红色环境光提示驾驶者。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带有裸眼3D功能通过上方的两个摄像头来捕捉眼球的位置其显示效果很是细,立体感非常强仪表新增的迈巴赫主题在指针和仪表外环镶上了一圈玫瑰金。聊太多前排内容似乎没什么意思毕竟对于迈巴赫S级来说前排属于司机有着两张独立座椅的后排才是真正尊贵的乘客此等礼遇令人愉悦且舒适。

Nappa真皮座椅采用双缝线工艺柔软亲肤的触觉、漂亮的锥形纹理小枕头也加入了迈巴赫徽标,这是普通奔驰S级没有的待遇极致的豪华氛围让舒适感成倍增长轻轻按下门板上的座椅控制面板就可一键躺平两块后排多媒体大屏、后排正面碰撞安全气囊后排安全带递送器、后排独立语音控制以及手势控制后排乘客才能享受到迈巴赫S级的“最高标准”

动力方面,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9AT変速箱与全时四驱。最大功率367Ps,最大扭矩500N·m与搭载2.5T发动机的S450L在参数上十分相似但是,其最大扭矩转速提前至了1600rpm从而让这台迈巴赫S480有着更加从容、更加优雅的加速表现,但这还远远不够。

其专属的迈巴赫驾驶模式才是精髓开启迈巴赫模式后,变速箱经过特殊调校,把平顺性发挥到了极致,也是奔驰目前最先进的变速箱,虽然牺牲了油耗,但平顺性的提升是普通S级无法媲美的。除了变速箱的改变,在迈巴赫模式下悬架的阻尼感也会变得更小减振器会尽最大可能化解来自路面的击力让这台迈巴赫S级变得更加像一艘游艇。

隔音方面,空腔发泡技术的运用让S级达到了很高的静谧性,迈巴赫S级在此基础上再次优化了100Hz以下的噪音台车多么安静,是件很难描述的事情那举个例子吧,驾驶员甚至可以和后排乘客说点悄悄话。最后大家觉得新款迈巴赫S480怎么样?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