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奇(王俊奇个人资料)

王俊奇资历背景

讲师背景

中国魅力女人训练营创始人

深圳娱乐频道“请你原谅我”特邀情感嘉宾

美国FOCUSS触动真爱国际婚恋促进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

10年知名外企资深培训师

10年心灵成长、情感修行、两性关系培训经验

王老师曾任世界五百强外资企业培训师长达10年之久,做一个有灵魂的培训师是王老师一直所践行的培训理念,10年来,王老师一直致力于女性心灵成长、情绪管理、两性关系、内在修养,商务社交、形象管理等课题的探索,在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贵州,河北,湖南等十几个城市巡回演讲,倍受好评!

“培训没有用,除非你去用”,参加过王老师培训的无数学员用行为的改变去见证了老师培训的实用性和有效性,无数的学员透过老师的课程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在课堂上也解决了他们困惑已久的问题;曾经,在沃尔玛的团队凝聚培训结束后,沃尔玛的一高管感叹道:听了这么多课程,这是有史以来,听到最生动,最想去按照老师所讲的去行动和改变的课程;同行的给外资企业讲高尔夫管理的知名老师在领略到王老师的风采后,也感叹,老师课程的震撼和心灵的触动。

王俊奇主讲课程

魅力女人训练营

公众演讲艺术---3分钟

如何打造五星级的服务明星

色彩、服饰及造型风格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色彩、造型及领导艺术

商务礼仪及场景运用

幸福女性的五项修炼

爱上双人舞-爱的艺术

情字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