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贷什么情况才拒贷(名校贷怎么了)

银行政策及公积金贷款知识普及

1、 银行认房认贷(房针对深圳,贷款针对全国),其中银行可提供部分假资料,比如假离婚。家庭有4次贷款记录即使结清也不能再申请贷款。

2、 公积金中心认房认贷(房针对深圳,贷款针对全国),要求资料真实。

a、如名下无房无欠款,首付2成利率基准。

b、如名下有房无欠款,首付4成利率上浮10%。

c、公积金贷款已经结清的情况下,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如名下有未结清公积金贷款,不能再次申请。

d、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要贷款开始一年以后才能申请。

3、 房产交易中心只认房(房针对深圳),要求资料真实。

4、贷款年限:年龄不超过65-70年,每个银行不一样·

建行:贷款年限=产权年限-已过年限(从批地时间算起)(年龄+贷龄<70年,60岁拒贷)

工行:贷款年限=产权年限-已过年限(从批地时间起算) (年龄+贷龄<70年,65岁拒贷)

农行:贷款年限=产权年限-已过年限(从批地时间算起)(年龄+贷龄<70年,65岁拒贷)

民生:贷款年限=50年-已过年限(从竣工时间起算) (年龄+贷龄<70年,55岁拒贷)

中行:贷款年限=60年-已过年限(从竣工时间起算) (年龄+贷龄<70年,65岁拒贷)

招行:贷款年限=45年-已过年限(从竣工时间起算) (年龄+贷龄<70年,65岁拒贷)

(备注:深圳限购政策,深户限两套,非深户1套,单身1套。无论是否非深户未清结贷款超过两笔不能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