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全国民间高手炒股大赛我不能参加(为什么全国民间高手炒股大赛我不能参加了)

比赛时间:2021年9月1号——9月30号

参赛资格:所有股票爱好者,全程免费,不限资金规模。

比赛目的:“民间高手”实盘赛纯属兴趣交流平台,宗旨是:以股会友,广交益友,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向优秀者学习,一同取得好收益。


比赛规则:

1,要参加挑战的爱好者,在本月31号前报名即可

2,为保证大家的隐私,选手参赛前无需展示自己的持仓,全程比赛只看收益率。但是比赛结束后排名第一的选手需要以截图方式亮出自己的交割单。

3,比赛过程中,选手必须每两天截图自己收益率,以便实时统计。超过一周未截图收益率视为放弃比赛资格。

4,比赛结束后第一名,做好分享总结,供大家学习参考其选股思路,以及交易逻辑,以供大家学习进步,以便让大家以后做的更好。


注意事项:本次比赛纯属公益组织,不涉及任何资金来往,比赛不会有任何人推公司,全程操作由自己完成,盈亏自负,希望广大投资爱好者注意风险。

首届比赛暂时不设任何奖励(第一名有奖杯),后面参赛人多了,由大家一起决定奖励制度。


本届实盘赛好手如云,祝各位选手,赛出自己风格,取得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