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一代多少钱(格林一年多少钱)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黄蜂对勇士的比赛中黄蜂客场93-87击败勇士,比分波澜不惊,但是今天勇士的首发阵容却让媒体和球迷大吃一惊,库里受伤之后,德雷蒙德-格林左手食指韧带撕裂,他将缺席接下来的多场比赛,丹吉洛-拉塞尔因为脚踝扭伤今天也没有出战,所以科尔无奈派出了这个阵容:

凯-鲍曼、乔丹-普尔、格伦-罗宾逊三世、埃里克-帕斯卡尔以及威利-考利-斯坦

你能认出谁是谁?

勇士有多惨看看他们这套首发阵容就明白了!这5名球员职业生涯总得分仅仅为4122分,这5人的薪水共计仅700万美元,这也是教练科尔执教勇士以来,首次有三名新秀出任先发。这5个人中名号最响亮的当属考利斯坦了,有球迷调侃:考利斯坦低薪加盟勇士本来是想抱大腿的,结果自己成了大腿。

说到这里我不禁有点恍惚,这还是那只5年3冠的勇士队吗,还是那只让全联盟头疼的勇士队吗?自从勇士王朝建立以来何曾派出过这么凄惨的首发阵容,上赛季的时候勇士还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考辛斯等一众明星球员,随便排一排也是星光璀璨,即使其中一两个受伤也还是会有几个明星撑场面。但是这个赛季杜兰特断了跟腱也去了篮网、汤普森总决赛受伤赛季报销、考辛斯去了湖人又受伤了,本来还有库里和格林,还新签了拉塞尔,还是有不错实力的,但是赛季刚开始库里就意外受伤至少养伤三个月,连格林和拉塞尔也有伤在身,这只勇士是被人诅咒了吗?

不敢相信,图上这几个人不管在不在勇士都伤了

前几天杜兰特做客ESPN的First Take节目时被问到与德雷蒙德·格林的争吵是否是他离队的因素之一是,杜兰特说:

“有一点,是的,当然。我是说,你的队友用这种方式对你说话,你会有一点想法。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们聊过这件事了。这件事情当然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毫无疑问,对此我不会说谎。”

其实这件事不用杜兰特亲口说出来,大多数人都知道与格林的争吵对杜兰特影响很大,杜兰特本身就是一个对外界评论非常敏感的人,关于抱大腿、投敌杜的讨论已经让杜兰特对于自己当初的决定动摇了,本来勇士的诚意、良好的球队氛围是有机会留下杜兰特的,但是格林毁了这一切,勇士少了王朝的一根支柱。

一次争吵引发的血案

在杜兰特发表言论后紧接着美国媒体给了勇士一个大胆的提议,交易格林。这个决定看似疯狂,因为格林时勇士王朝的重要基石,是勇士队的精神领袖,但是美国媒体也给出了他们的理由格林的年龄在增加,影响力也不及往日,更好要的是,他的合同在变大,在明夏字母哥、浓眉哥和德拉蒙德都将合同到期的情况下,勇士队清理掉格林,腾出空间着眼未来是个不错的选择,美媒也列出4大潜在下家,以及交易方案。

1. 魔术队(2换1):戈登+未来首轮签换追梦格林

2. 热火队(4换1):潜在交易方案:德拉季奇+阿德巴约+琼斯+未来选秀权换取格林

3. 3.老鹰队(3换1)卡姆·雷迪什+埃文·特纳+未来首轮签换取格林

4. 4.凯尔特人队(3换1):杰伦布朗+斯玛特+未来首轮签换取格林

这几个选择要么能为勇士带来多个位置的即战力,要么可以为勇士增加一些交易筹码,那么勇士在今年夏天追求超巨的时候就有了更多可能性,但是这些也仅是美国媒体一厢情愿的想法,勇士管理层有没有这么想,谁知道呢?

交易格林?

上赛季失去杜兰特,汤普森受伤赛季报销之后,勇士为了补强签来了拉塞尔,谁都知道拉塞尔并不是勇士最重要的,他最终可能会成为勇士下一笔交易的筹码,从新赛季几场比赛来看,拉塞尔除了上一场,表现确实乏善可陈,他能带着勇士队的残阵等到库里和汤普森回来吗?

拉塞尔能带领勇士等回库里吗?

或许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或许是盛极而衰,在NBA的历史上也很难有几支球队能够长期强盛,不管怎么样这个赛季的勇士队确实让我们闻到王朝坍塌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