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打电话为什么会黑屏怎么回事(小米5s打电话黑屏是怎么回事)

建议以下排查:

1,强制重启,

2,若依旧建议恢复默认值试试

3,若依旧,重新刷机。

咨询的朋友太多,我就不提供QQ号码了,目前已有部分朋友成功变为新机,简单的说下步骤:

前面的方法还是老规矩,手机连接数据线,home+开机键,注意:必须一直按到手机出现数据线和itunes标识后放开,电脑上的itunes就会弹出对话框,点击更新并恢复按钮,itunes就会下载升级包进行重新安装(升级包的下载进度在itunes右上角,1.81G,大家随时注意下载进度,下载过程中手机和itunes会断开,待升级包下载完毕之后重复上述操作即可开始恢复),等会就会直接跳过之前的滑动升级直接进入9.0系统了,但是这时候手机就会变成一个全新了,需要自己重新下载所需要的app和电话号码之类的东西。

当然你也可以在升级之前通过重启手机,达到连接itunes的目的,备份icloud,再重复上面的步骤即可。

在对话框的时候不要点击更新,亲测更新是没有用的,只有恢复才有效,而且并不是恢复到出厂,而是恢复到9。0界面。

很多网友测试,icloud备份缓慢,成功率不高,而且是在白苹果的状态下

所以备份是很麻烦的,为了不变砖头,新机就新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