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直播软件是什么(奔跑吧兄弟是哪个软件播出)

  不知不觉中,每个夏天都“如约而至”陪伴观众的国民综艺《奔跑吧》已经来到第十季,在国内电视综艺领域内,一档节目能走过十季仍历久弥新,难能可贵。《奔跑吧》一路走来得到观众的喜爱,其背后的成功秘钥,不仅仅在于节目能够始终从时代和观众的审美喜好出发,去引领电视综艺的时代潮流,更是在于其立足于奔跑精神之内核,与时代同行、与责任同在的一份情怀。

  正是基于这样的创作初衷,当海尔618超级盛典——《奔跑吧》第十季特别策划在全网直播后,就迅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热潮,不少网友表示“海尔特别策划版有《奔跑吧》那味儿了”“可以加更吗?”

  国民级综艺与品牌间的联动并不是什么稀罕事,但以往的做法通常只是单独以视频短片、插播广告的形式加以呈现。而海尔618超级盛典——《奔跑吧》第十季特别策划的独特之处就在于,节目充分结合了内容场景和应用场景,将黑科技基地的黑科技单品自然而然地融入到游戏流程中,让黑科技成为推动直播情节发展的重要线索。而这样一场集真人秀、品牌、生活为一体的跨界直播,确实做到了以创新之式打破直播的边界,让观众更为具象化地感知到奔跑精神与智慧生活相结合的独特魅力。

  能做到这点实属不易,主要源于二者在各自领域头部地位的属性和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契合度,才能通过直播实现彼此影响力的加成,达到1+1>2的效果。立足兄弟团齐心协力的精神内核,融合时代主题、社会话题、人生命题、生活主题,《奔跑吧》IP不断创新形式,以阳光、健康、拼搏等正能量精神形成对观众的正向引导,自身也不断巩固着国民顶级综艺IP的地位。海尔作为倡导智趣家居场景,定义新潮生活美学的引领者,不仅是品质的代名词,更热衷于履行社会责任,尽所能回馈社会。

此次,海尔618超级盛典——《奔跑吧》第十季特别策划以内容为核心,持续跟媒体共创IP去拥抱年轻消费者,让观众感受黑科技产品带来的智慧生活的变革,用健康奔跑的积极态度激发大家对生活的激情与热爱,给年轻用户带来智趣新潮的智慧家体验,也契合着年轻人需求的美好生活。

  走到第十季,今年的《奔跑吧》如何去实现突破?这是开播前从行业到普通观众对节目组发出的一个疑问。随着节目的播出,热血包裹温情的《奔跑吧》第十季,可谓是从主题设定到内核精髓,全方位实现了格局度和纵深感的深层次拓展。

  在第十季《奔跑吧》中,兄弟团的成员们不断经历与探索——重温父母一辈人间烟火的“青春之约”、聚焦虚拟财产安全保护的“匿名用户”调查、勾起满满回忆杀的“拾季”玫瑰……由此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共鸣,传递出与每个观众息息相关的情感温度,让人得以跟随着一个个主题,或沉浸、或感动、或欢笑,在感知时代脉搏的同时,持续获得积极向上的兄弟团能量,一如此次直播中对于科技智慧和美好生活的展示和感知。这也让我们更有理由去期待,《奔跑吧》第十季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将更为尽情地挥洒国民综艺的无穷创意和激情。


免责声明:

中国网娱乐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