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的索纳塔油耗多少钱(04年索纳塔油耗怎么样)


现在的汽车已经是铺天盖地,而没有车的朋友们还是很想拥有一台自己的爱车;代步也好,遮风挡雨也罢,扩大生活半径也正常,外出郊个游也行,所以,在有车的年代,没个车多不方便。今天的主角登场:04年索纳塔2.0手动,26万里程,整车无事故,有少许补漆,整车回来以后做了一个全车喷漆,实在不堪入目,车子经历了这么多年后,漆面已经不行了

一万多的车,大事故 、泡水,基本上没有人去维修的,如果有除非原本七八万的车卖万把块,经得起诱惑,才能不上当,二手车永远一分钱一分货。

十几年的老车,看着一点都不落伍,大气!

侧面来一张,看着怎么样?

屁股看着不错,当时有这种线条已经不错了。

打开车门,看着就有年代感,方向盘套已经缝上了,跑了26万里程,方向盘已经下不去手了,基本配置倒是都能用上,没有那个坏了。

后排空间还算理想

右侧来一张

打开引擎盖,你能看出这是开了14年的,26万里程的发动机模样吗?轻微渗油,且不明显,可想这老机子有多么耐操。

来点年代感吧

总结:价格便宜,1万多,一台摩托钱;高速平稳,小试几百公里,120km/小时,稳稳的,不飘,不抖;配件很便宜,到处可见;缺点也可见:油耗表现一般,综合油耗10以上,不过这点自重,这个还能接受;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年检,过了15年后去车管所一年两检,有点麻烦,不过找黄牛很简单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