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学车多少钱(宜昌学车多少钱)

#寻美襄阳#​#襄阳身边事#​#襄阳#​#寻美湖北#​

【宜城汉江二桥下个月通车】

宜城汉江二桥将于7月通车,比原计划9月通车提前2个月。该桥总投资12.53亿元,起点是南营办事处南洲村,终点是鄢城办事处铁湖村,与346国道相接,全长18公里,双向六车道。未来,待S217东津至宜城段改扩建工程完工后,宜城至东津新区仅需20分钟。

【汉江河谷大桥“十一”通车】

汉江河谷大桥预计今年10月1日正式通车,桥梁工程全长4.7公里,主桥桥型采用双塔单索面宽幅矮塔斜拉桥,可通航千吨级船舶,届时河谷两地车程将缩短至10分钟。目前,连接西线项目控制性工程谷伯大桥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60%,主线工程半幅沥青主油层摊铺已完成2.3公里。

【票价5元!汉江“水上巴士”正式通行】6月1日,5块钱一趟的“水上巴士”正式通行。每天9点、10点、11点丶15点、16点、17点从樊城龙子口码头发班,有75个座位,有空调、茶水、语音播报服务。只用十分钟,乘客就能从樊城到达襄城。

【不合格!襄阳3家驾校被点名通报】2021年度襄阳市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等级结果出炉,经现场考评、综合打分,襄阳85家驾培机构中有3家不合格,分别为:襄阳永平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襄阳市樊城太平宗华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宜城市回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建议选择质量信誉等级较高的驾培机构报名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