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片式轮圈多少钱(轮圈一个多少钱)

在6月25日举办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车型正式亮相。此次官方还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7.98-23.18万元。整体造型上,新车的颜值不输Model 3、比亚迪海豹。动力方面也值得一看,将提供三种动力续航版本。至于新车能不能与特斯拉Model 3、小鹏P7等车型抗衡,下面就与玩车弟一起来瞧瞧这款车吧!

先来看新车的外观,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纯电车型特征的封闭式前格栅,格栅两侧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在视觉上看起来十分犀利。引擎盖上两侧隆起的线条,增加了车头的力量感。从外观上来看,新车的增程版与纯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车身腰线从车头向车尾略微的上扬,搭配溜背式的车身设计,赋予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与低风阻轮圈,在一定程度上可有效降低风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达到了2900mm。

尾部造型上,新车的尾部较为夸张,采用掀背式尾门造型。下方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灯中间还设计了长安品牌新车的logo,该车标采用的是三个小的三角形组成的大三角设计。

内饰上,车内的布局较为简洁。一眼望过去,车内并没有采用什么实体按键;中控台上配备了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该中控屏较为独特,可支持左右15度的旋转,被官方称为“向日葵屏”。

动力方面,新车共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是纯电版、增程版与氢电版。其中,纯电动车型共有两款电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是160kw与190kw,有515km与705km两种续航版本(CLTC工况);增程版混动车型的综合续航可达到1200km以上。另外,氢燃料电池版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0km以上。

以2022款 Model 3 后轮驱动版为例,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64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56公里。

玩车弟小结:

长安汽车官方在前期宣传这款新车时,打着“20万级纯电轿跑”的旗号。该车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还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可选。从预售价来看,新车相比特斯拉Model 3(官方指导价为29.0988-36.79万元)、比亚迪海豹(预售价为21.28-28.98万元)等车型更具有价格优势。问题来了,对比新车的预售价与综合能力,你会选择购买这款车吗?快在评论区留言与大家一起讨论吧!

编辑: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