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学车多少钱(三门驾校学车价格)

考驾照有多心酸,偶尔看到朋友提问。答案是很心酸,对于胆子小,对车完成陌生的女孩子来说。当年要上班,请假去考驾照。



记得刚来到家附近驾照学习,师傅就阴阳怪气的。态度不友好。说,学不好之类。后来偶然听见一起的学员,送师傅,烟,螃蟹之类的。想想可能是我太单纯,没送礼[泪奔]。后来买了几包中华烟送吧。态度可亲了很多。

先是跟大家一起练倒桩,也是多练习,一个女教练,脾气不大好。不敢得罪啊。买点小零食,大家一起吃。[捂脸]

我觉得花点小钱,孝敬师傅无所谓的,功利心太重,难免让人不爽。所以很多人学习完,跟师傅也没啥联系了。

电脑考试,通过很顺利。死记硬背。也不太懂。

我记得我当年学驾照是因为老公要买车,觉得买房无望,就随他吧。家里有车,不学,不会开,不太像话吧。

老公想喝酒,所以怂恿我去学车。当年还是考三门最后一年,就被逼无奈去学了。

各种害怕,心酸。可能我真属于技术,方向感很差,但是心理素质还行。

考试倒桩,就是死记硬背方向位置,方向盘打几圈,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脑袋一片空白。

路上开了,师傅坐旁边,开车,加油门,反正也不敢不听啊。

路考,刚好年底,每个驾照年底大约考官那边也会去关心慰问一下。所以我只记得路考开始,教官坐上车。整个人灵魂出窍了,也不记得动作。勉强开了一段,弯转的也不标准。停车了,开始手忙脚乱起来。明明已经结束,挂空挡了。却又瞎忙起档位了。那个考官说你干嘛呢,才停下来。心里觉得肯定过不了了。结果很幸运,居然过了。[大笑]

师傅也说,他心里打算我过不了的。[捂脸]

拿到了驾照也不敢上路,一直老公开。老公说木头城墙三年会说话了。后来接丫头上学放学,老公贪杯。慢慢的把我逼熟练了。尽管如此,车撞墙了,溜坡了,翻田里了。村里10几个人帮忙,丢脸丢大发了。爱车也伤痕累累。如今已经陪伴我10多个年头了。

如果新手学车,我觉得一定内心强大。慢慢的人与车熟悉起来,建立熟悉感。难度的停车,可以慢慢学,不急。反正安全第一。

自己每天开车上下班,上街,还是觉得会开车挺好的,至少方便。父母年龄大了,有事也方便。

付出总有收获吧。祝大家周末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