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交通局电话是多少(涿州市交通局电话是多少)

近日,涿州交警大队刁窝中队巡逻民警沿京白路巡逻,发现三位女士在路边招手,当时旁边停放着一辆白色厢式货车,车辆侧方倚靠一名男士,经询问后了解到,该男子是一个名货拉拉司机,驾驶车辆从568物流园到天保绿城,中途突发疾病,神志不清,随车人员发现后立即叫停司机并拨打了120。

通过巡逻交警多次呼唤后发现,该名男子无法正常交流,右半侧身体也不能正常活动,当即决定暂不移动伤者,等待医护人员到来,同时疏导车道内滞留车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公安交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及时将患者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11月11日下午,涿州南高速口防疫卡点正在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车辆启动器保险故障,车辆无法启动,驾驶人急得满头大汗。发现问题后,林屯交警中队民警立即叫来卡点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帮司机将车推着,解决了司机的燃眉之急。




涿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行车过程中如遇交通拥堵或交通事故等突发情况,可向就近向执勤公安交警寻求帮助或拨打交警大队电话:0312-3632003;0312-3970228。涿州公安交警将始终为您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涿州交警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