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3d打印机有什么用(家用3d打印机能做什么)

在每天日复一日的枯燥生活中,如果有一台3D打印机,会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相信有许多人都听到过这个名字,可能也只知道它可以打印东西,但具体打印什么呢?或许就不太清楚了。

  其实它可以打印的东西多着呢,比如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便有3D打印的身影,除了比赛和成绩让人瞩目以外,相信惊艳的颁奖台也能吸引不少目光,这个颁奖台便是利用3D打印制作而成,并且还助力了奥运选手打造合适的装备。

  要说什么都可打印,好像又差那么点,但也相差不大,当然,这里讲的并非是说随便买台打印机就什么都可以打印了,因为它每个领域都有相对应类型的打印机。

  在你拥有了第一台3D打印机后,相信你会迫不及待的去使用它,它可以在枯燥的生活中带点色彩,不用担心个人买回去没什么用处,其实在家里它也照样能打印很多东西。

  比如:

  1、卡通人物

  2、建筑模型

  3、斧头

  4、楼盘

  5、哥斯拉

  6、台灯

  7、扳手

  8、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