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多策略c什么时候开放()

404 Not Foundnginx/1.6.1

金融界基金07月18日讯 财通福盛多策略混合(LOF)C基金07月15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26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6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8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4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0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26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胤,自2021年1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药明康德(持仓比例8.35%)、君亭酒店(持仓比例7.87%)、中国国航(持仓比例7.36%)、智飞生物(持仓比例6.66%)、唐人神(持仓比例4.46%)、巨星农牧(持仓比例4.35%)、天康生物(持仓比例4.17%)、润邦股份(持仓比例4.11%)、金新农(持仓比例4.10%)、芯源微(持仓比例4.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在前期的各个期间的财报中不断论述了投资理念和看好的方向,所幸我们在过去的投资中坚持了正确的方向,并获取了令人满意的收益。我们认为过去几年机构投资者持续跑赢市场的情况未来大概率将持续,因此,建议投资者在市场没有出现拐点、不存在系统性风险的时候,忽略短期波动,坚定持基,相信专业,我们将不断努力寻找结构性投资机会,力争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在下一季度配置思路上,我会关注以下几个重要方向:

生物医药:随着风险的持续释放,不少生物医药标的估值回落到具备吸引力的水平线,长线来看,中国在需求增长(老龄化)、支付能力提升(医保增长+消费升级),无论是刚性治疗需求还是政策支持,或都将助推医药需求的快速增长。医药作为真正的刚需,需求弹性较小,与宏观经济的相关度较低,行业周期性弱,值得我们重仓配置。在药品领域,创新仍将是未来不变的主题,整体来看健全体系、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将成为发展方向,因此我们认为长期来看医药或将成为\"新基建\"的重要一环,相关产业链有望迎来长期投入和建设。我们认为下一阶段需要重点关注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后最先复苏的产业机会:创新药及其产业链、疫苗及医疗服务有望迎来布局机会。

消费:消费需求在国民经济中的占比会保持长期持续提升,是\"内循环\"的重要部分,背后核心的驱动因素是人均收入和消费能力的提升。行业中大部分公司,具备轻资产、高壁垒、高现金流的优异商业模式,在消费者品牌意识和消费能力提升的过程中,头部企业的优势会继续加强,估值有继续抬升的空间。我们目前相对看好受疫情影响较大,有修复弹性的商务及景区酒店等方向。

农业:农业板块一般在通胀环境中往往有超额收益,而目前生猪价格已经较低,相应养殖企业进入亏损深水区,且饲料成本在持续上升。我们预计后续生猪养殖企业去产能会加速出现,而生猪价格拐点可能很快到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