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装满多少吨(渣土车能装多少吨)

陕汽渣土车作为行业领导者车型,一直引领着产品的整体变化趋势。无论是在动力性,复杂工况的通过性以及新型渣土车的行业标准制定方面都树立了标杆。

先进的技术,引领渣土车行业趋势

动力性能——针对渣土车行业运输特点,动力升级为四气门35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1600N·m,较主要竞品提升10%。动力强劲,不需要频繁换挡,驾驶轻松。其次在在油耗方面,同样300L的加油量,我们比竞品至少多跑1趟,省的就是给用户赚的。

离地间隙——底盘附件离地高度>580mm,行业最优。

品质提升——铸造前伸梁、上排气、可选底盘附件防护装置、管线正向优化、行业独有限速方案、篷布闭合传感器等上装细节提升。

自重优化——新M3000 6×4车型自重最轻达到12.5吨,较主要竞品轻240kg,即每趟比竞品多拉240kg,增加用户收益。

新型8×4短轴距渣土车——针对部分区域特殊需求,陕汽深入研究客户需求,率先推出短轴距8×4自卸车,运力大幅提高,每年可为客户净赚2.4万元。通过转向优化+行业最短轴距,轻松应对渣土填埋场、工地等复杂工况。

陕汽渣土车全方位精细化解决方案,与您一起建设美好家园,共赢财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