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奥拓空调皮带多少钱一个(奥拓空调皮带型号)

小伙伴们都知道,如今汽车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低至4万多就可买一辆

宝骏310或者铃木

奥拓,开回家。很多刚刚参加工作的小伙伴,一年不到的时间就可以买一辆汽车。但是买车容易养车难。汽车买了之后,除了油费就是平时的维护保养费用了,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比如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芯,少则5000公里,多则10000公里,就必须要更换。否则作为发动机的运转就会出现问题。那么汽车正时皮带损坏有什么表现?老司机:认识这几个特征就够了!

小伙伴们都知道,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一个重要部件。发动机准确的进气,排气时间的控制都离不开它和曲轴的良好配合。但是正时皮带的材质毕竟不是钢质的,它也会损坏。所以也是需要定期更换的。一般每隔8万公里就需要更换,之后每隔6万公里就需要更换。

如果正时皮带出现了问题,就会直接影响发动机的进排气,直接影响发动机的工作。那么如何来判定正时皮带需要更换了呢?如果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突然出现了怠速不稳定,容易熄火等症状,这个时候就要小心了。如果节气门等电路元件没有问题的话,就要考虑是不是正时皮带出了问题。

如果发动机突然熄火,重新启动后,转速很高,噪音很大,那么就只有一种情况,就是正时皮带断裂了。这个时候,就只能原地等待,打电话给救援车来处理,就不要再随意挪动车辆了。

在这里给小伙伴一个善意的提醒。如果你买了二手车,那么首先一定要把正时皮带换掉。因为里程表都是动过的,你也不清楚,这辆车到底跑了多少里路。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最好还是把正时皮带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