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鞋(美腿鞋是智商税吗)

本内容来源于@什么值得买APP,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 |作者:耀哥哥想中奖想敏姐姐



创作立场声明:本文参加官方征稿活动,无利益相关,就为了给大家分享丝袜的选购,给大家带一些干货,欢迎大家留言交流~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写在前面

Halo~大家好!欢迎大家进入“耀哥哥讲丝袜”的环节,借这次别样海外购818征稿的机会,耀哥哥我将从丝袜的选购出发,让大家认识丝袜的特点,力图传播“丝袜之美”。

重振丝袜之光,让世界充满爱与和平,我辈义不容辞!


丝袜,谁不爱?

所以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都进来康康吧~若是这篇文章有帮助或者是给您带来欢乐的话,请不吝赐个三连(点赞·收藏·关注)一下哦~

丝袜怎么来的~(*/ω\*)

在讲丝袜挑选之前,咱们不妨先了解一下,这样美妙的贴身衣物是怎么从历史演变而来的?咱们一起走进这段历史:

丝袜(Stockings),其原型实际上是中世纪贵族的流行服饰,紧身的彩色连裤袜,而且是专门给男性穿的。

《跨越阿尔卑斯山圣伯纳隘口的拿破仑》

▲▲轻薄的丝袜,当时造价不菲,慢慢在贵族阶级流行,所以贵族男性纷纷穿起了薄薄的丝袜,白色的黑色的红色的,啥都有,成为贵族身份的象征

后来随着妇女权利、意识的解放,女性的穿着开始大幅改变,开始追求时尚。而其中原本服务与男性的连裤袜,在人造纤维诞生之后,演变成了造价更低的尼龙丝袜,深受女性欢迎。

网络图片

后来丝袜逐渐成为职业女性(银行职员、空乘人员)的职业装束的组成部分,也慢慢进一步发展成为女性展现腿部曲线、提升女性魅力的“必杀技”


丝袜怎么挑~(*/ω\*)

那我们先从丝袜的多个属性维度出发,来看看咱们有多少选项

~

一张图先看完:

1、材质:

中世纪贵族的丝袜是毛制成,价格不菲,但是弹性很差。现在丝袜基本都是用合成纤维制成。

目前常用的材质为一般为锦纶+氨纶。由于锦纶(即尼龙)长丝纤细、强度高、耐磨性好,氨纶长丝纤细、弹性好,两者合用就能制成弹性好又耐磨耐穿的丝袜

2、厚度:

首先,选购丝袜我们要考虑它的厚度,一般来说,薄的春夏穿,厚的秋冬穿(你这不废话吗?)
那么丝袜的厚薄怎么衡量呢?
丝袜厚度有个标准单位,叫做Denier,简写为D。D值越大,丝袜越厚,反之则是越薄越透~
一般而言:

1,5D、10D、15D等都是超薄丝袜,透肉款,可以看见肌肤,适合夏季穿着。

2,50D、80D、120D、150D等都是厚薄适中的丝袜,有微透感,适合春秋季节。

3,300D到2000D等为特厚保暖丝袜,很多爱美的妹子都用这类丝袜当秋裤穿,适合冬季穿。

3、长度:

最早贵族男性(?)穿的丝袜基本都是长筒袜、连裤袜,但后来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增加,现在丝袜长度已经非常丰富了。从短到长分别有:
· 隐形丝袜:仅限于脚底穿的丝袜,就是丝袜制成的船袜,穿上鞋子看不见……从我绅士的角度讲,其实算不上丝袜

· 短丝袜:长度到脚踝上下,与普通袜子类似的长度,穿鞋子会露出一点点

· 中筒丝袜:长度到膝盖以下,长度类似于足球袜,穿上会显得特别有青春气息(搭配JK服不错)

· 长筒丝袜:长度到膝盖以上,裆部以下,集青春与性感于一身(是我最喜欢的长度的)

参考图:

▲▲长筒丝袜基本在日本动画中太常见了,搭配迷你裙时,裙子之下与袜子之上的大腿部分,被称为“绝对领域”,是无数宅男一生的追求(无用的绅士知识GET!)

· 吊带袜:长度上与长筒丝袜一致,只是带有吊带,连接到腰部的束带,保证了不会丝袜不易滑落,11区很喜欢女仆装+吊带袜的搭配,久而久之我也觉得:海星~

▲▲我的启蒙(?)动画之一

▲▲如果真爱有颜色的话,那一定是_____(送分题)· 连裤袜:像是一条丝袜制成的裤子一样,长度比长筒丝袜更长,直接穿上即可,可以说是最常见的丝袜类型,基本上都是职业装要求。

▲▲常见的教师职业装(doge)

▲▲厚的连裤袜,冬天穿保暖效果很好4、颜色:

丝袜常见为三种颜色:黑色、白色、肉色,其中黑色跟肉色较为常见

黑色:比较有质感,有瘦腿效果同时更性感

▲▲大幂幂的大长腿~

▲▲黑色吊带袜,凸显腿部线条,增加美感~

▲▲威尔士人狂喜(?)

白色:给人一摸亮眼的颜色,整体带来清新活力。

▲▲乔晶晶的白色丝袜,这套搭配很特别,白色丝袜填补了空白,提升了整体感。

唐嫣大美女

▲▲ 我的二次元老婆(之一)

肉色:低调而不乏性感,另外肉色丝袜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善腿部的色泽

其他颜色同样也有,不过日常比较少见,不好搭配

蓝色,忧郁(doge)

绿色,奇迹(doge)

红色,热情(doge)

5、花纹样式:

丝袜的普通形态就是纯色,但并不代表丝袜只有纯色一途

。随着编制工艺的提升以及时尚潮流的改变,现在的丝袜样式极为丰富

我认为可以分为编织图案样式及镂空图案样式

列举一些款式供大家参考~

▲▲带文字图案

▲▲带星星花纹

▲▲镂空花纹

▲▲渐变色系+花纹+细网镂空

▲▲大孔渔网袜+蝴蝶结(蝴蝶结可以解开的哦

▲▲细网袜+蕾丝花边

▲▲挺特别的一款镂空花纹款式

▲▲破洞吊带袜

▲▲复联超级英雄同款

▲▲粗网纹连裤袜(鱼鳞款)

说了这么多,挑选丝袜,最重要就是从自己的需求出发,根据季节选择丝袜厚度,根据日常穿搭风格选购相应的长度、颜色、样式的丝袜,牌子,自然要给自己选最好的啦~

海外名牌丝袜买起来呀!


写在最后~(*/ω\*)

作为一名诚实的成熟男士,耀哥哥我带着十分绅士的风度高调表示:“

丝袜是史上最出色的衣服款式,没有之一!

”而丝袜除了能够让女孩们展现出自己的腿部曼妙的曲线,更美更有魅力之外,还能修饰腿型、改善腿部肤色观感以及保暖防寒等功能。

那么本篇关于丝袜的选购一文就到此结束,我是耀哥哥,咱们下一次更新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