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isonix inc是什么牌子(美国misonix中国官网)

2月5日迷松尼斯医疗器械(股票代码:MSON)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0财年第二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508.90万美元,同比下降505.59%;营业收入为1972.20万美元,同比上涨93.8%。

Misonix, Inc.是通过它的前身于1959年首次组建的一家纽约公司。公司设计,制造,开发和销售微创超声外科器械产品。这些产品包括超声骨刀切割系统,其用于脊柱外科手术和上颌面的程序等这些上,SonaStar外科抽吸器用于乳化和去除软,硬肿瘤,SonicOne伤口清洗和清创术系统则提供了组织具体的清创和伤口的清洗,能有效去除失活组织和纤维蛋白沉积,同时保留活细胞,而AutoSonix超声波切割和凝固系统通过和Covidien有限公司的协议为Misonix分销及推广。Misonix还通过强生公司的子公司——曼托公司,销售其Lysonix超声吸脂术设备。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