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帕拉丁能卖多少钱(03年的帕拉丁多少钱)

长安CS15 EV: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在纯电动车并未普及时候就已出来,外观与燃油版相似,动力最大可达55KW,300公里工况续航能力,长安CS家族口碑一直都不差,因此消费者对这款小型纯电动SUV也很有信心,年销237辆可以了,毕竟才去年十月份上市的。

猎豹CS9新能源:小型SUV,造型与CS9造型相似,去年上海车展发布,十二月中旬才开始出售,与市场上正在卖的出动电车相比空间大上还是占优势的,年销160辆,其实也就是最后十几天卖出的,这成绩也还说得过去。

帕拉丁:03年上市,当时卖的不错,口碑也很好,然而十多年后,新款车型遍地走,唯独帕拉丁还是以前的那个帕拉丁,舒适性还是那么差,隔音、做工差等缺点一直存在。如今年销三十台,意料之中。

北京BW007:销量上比帕拉丁更恐怖,年销二十二台,域胜007,15年改名北京BW007,就没有然后了,一成不变的除了它的车型之外就是它的销量了,外形早已落伍,内饰简洁极致,年销二十二台,完全对得起它了。不过价格还行八到十万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