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选项是什么(华为开发者选项是什么意思)

作为一名资深玩机达人,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手机开发者选项"功能有什么作用。

如果你手机经常发生卡顿的情况,不妨和我一起设置,一键流畅再用三年。

1、窗口动画缩小

窗口动画缩小,包含过渡动画缩放、动画程序时长调整。

以上3个数值都能进行调整,由大到小,将所有数值调整到最小,可以让手机变流畅。

2、限制后台程序

限制后台程序,相当于手机应用自启动数量,可以减少我们在不使用手机时,后台还在运行,导致手机卡顿。

限制数量可以自己设置,从1到4。

3、显示触摸操作

如果发现自己在使用手机时,触摸屏幕但是不太灵敏,那么开发者选项里面有一个设置叫【显示触摸操作】,可以自动检测屏幕那个触控点损坏,方便我们后期维修。

4、GPU渲染

手机启动多个应用时,GPU就会进行偷懒,CPU的压力就会增大,导致手机卡顿。

可以开启GPU渲染,缓解手机卡顿压力。

5、设置方法:

开发者选项有很多隐藏打开方法,找到系统设置,查看版本号,一直重复点击5-7下,手机就自动进入开发者模式。

返回上一层系统设置,下方就能看到开发者选项,点击进入就能看到以上设置。

还没想到小小的开发者选项里面隐藏这么多好用功能,不过开发者选项里面有些设置是为专业人士准备的,所以尽量在知道该功能作用的情况下,在进行设置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