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708t是什么网的(联想A708t)

虽然也挺平凡,来说一下我历史使用过的手机:

第一部:Nokia 5235

没错一部蓝色的5235,联通定制版而且有基佬紫的定制主题,电阻屏,还有个触控笔。现在手机已经找不到了,我用这部手机用了2年因为太贪玩所以被我妈一气之下给摔的开不开机了……之后我就很久没用手机

第二部: Samsung Galaxy Tread 3

(SM-G3508i)

从超市捡来的,也是我用的第一部Android设备(4.1.2的安卓版本),4G储存512m运行,移动定制机。现在想想真的不知道是怎么用过来的,当初用这个玩Minecraft还有炸ma盒子感觉还挺爽的,也被父母没收过好几次但是没有被摔。后来我父亲有一阵子上班要收手机现在不收了就要了回来。

第三部:Lenovo A708t

我舅从移动那里充话费赠的手机一直当备用机后来给我了,安卓4.2.2,MTK6582处理器1G运行+8G储存。当时拿回来手机感觉不错用着没有丝毫卡顿所以可以看出联想的优化日用还是可以的但是打游戏不行。这部手机被一个叫Android Weight 的辣鸡广告软件捆绑了怎么卸载都不行还是会自动安装很烦人所以我开始刷机,这部手机也是我搞机的开始,在刷机精灵上看到几个辣鸡包感觉不错就刷了刷(由于刚入坑所以是小白要是现在死我也不用刷机精灵这种垃圾)

这个手机包有很多(比如乐蛙OS,VIBE UI,EMUI,BaiduYun OS,Yun OS等等)全都是安卓4.2,看到他们刷最新的安卓6很羡慕所以自己用别人的原生改了一个一直在用。知道我换手机了才又刷了几遍,最后回到官改的美化养老也就是标志这部手机彻底退休了

第四部:Mi Redmi 2A

这也是我捡的手机,当然也不是好货。

在去辅导班回家的路上捡到的手机,当时仍然感觉好棒。现在我还记得我的小学同学向我吹他的小米3多好用(他主要吹小米的个性主题没错我心动了)我总算用上最新的MIUI8了,买了几个主题真香。但是后来我讨厌MIUI了想去用原生,就要去刷但是发现我的2A是标配版(大唐科技的联芯处理器Lc1860c,1G运行加8G储存)很气所以我只能忍受这去用了,父母仍然没有同意给我买手机……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头条,当时升级到v1.3也就不支持安卓4的版本了

真的郁闷。

如今这部手机换了一个绿色后盖当闹钟使用

第五部:Samsung Galaxy A7

(SM-A7000) x2

父母都换了手机,所以落下两台A7给了我

刚刚上手的时候心想总算可以脱离安卓4了真好

但是后来就不满足了还想升级

这部手机只有三星系统(包括官改)和MIUI7和8,回来一直再用美化成新版三星界面的包后来换过MIUI8和三星的Grace UX。

其中一部A7不知是不是被我刷的偶尔充不上电而且关机充电也不行会开机,而且烧瓶了;另外一部的内屏坏了要连接鼠标用所以我钻研了一下把屏幕换了一下于是我只剩下一部A7了。以前三星电池质量差的很用一段时间电池老化明显严重待不住机,虽然是2+16但是用一段时间之后发现2G运行也是卡的一批。

我强行要求我妈给我换手机总算A7也退休了……

第六部:Mi Redmi 5 Plus

总算真正属于我的手机到手了,4+64的刚入手的那一天MIUI10的正式版刚好适配到这部机子上,但是我选择去刷开发版。刚回来的第二天就开始解锁搞机,真的痛快可以用安卓9了,支持pt通刷所以包相当多。有一次刷AEX把指纹功能刷挂了,刷完修复发现陀螺仪出问题了于是找了红米Note5的补丁刷了一下(以为开发代号一样就可以用)结果Persist分区直接凉凉,放到售后免费换了主板回来接着刷。现在正在用H2OS养老,真香!

这也就是我用过的所有手机了……

其他篇:

1.Coolpad 8720D

朋友家充话费赠送的,根本用不上所以给我了。什么也不想说了酷派的低配手机,

安卓4.4.2,4G储存512m运行内存。

2.LG Nexus 5 和 诺基亚N9

今年收获400元压岁钱从转转上捡的垃圾。

为了做个收藏所以买了诺基亚N9而且是Meego系统值得纪念,花了140多。这个手机可以4系统共存(Meego FireFox OS Android 和 旗鱼)但是听了网友的建议所以没有去刷,现在偶尔拿来听听歌用。

谷歌的五太子,买回来为了玩刷机体验老系统的,也同样是我当初手持联想的时候想刷原生看中的一款机子。再怎么说这机子还说牛,支持无线充和NFC。

现在用Lineage OS14.1暂时养老,过一阵子我还会拿来搞机的

感兴趣的关注微信公众号“懒人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