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风扇多少钱一个(长安风扇价钱多少)

6月10日,长安Lumin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89万起,有三款配置可选择,详情可见下表。长安Lumin是一款微型电动车,采用两门设计,整车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动感。

长安Lumin有三款配置可选择,新车的售价区间为4.89-6.39万元,它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55公里、210公里和301公里。新车基于EPA0纯电动平台打造,将会和奇瑞小蚂蚁进行竞争。

长安Lumin的外观采用了较为动感的风格,新车的前侧采用的是比较圆润的轮廓,后侧则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轮廓。Lumin的前脸设计虽然简单,但是表现得却很动感,它有两个很有形象感的大灯组,还有类似于眼皮的设计,下方的小格栅很像是一个开口的嘴巴。新车的前脸的大部分车体都采用封闭式的设计,轮廓也极为饱满。

长安Lumin的车身的侧面采用比较方正的车身轮廓,新车采用的是悬浮式效果的车顶,A柱和C柱采用隐藏式的设计。新车的车身的侧面线条比较饱满,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它的车轮毂采用了风扇状的设计。新车的车尾部采用的是比较方正的轮廓,上面的线条的风格倒是很饱满。新车的尾灯和前大灯相同,采用了圆形设计,并且采用了一个类似于眼睑式的造型。

内饰上,长安Lumin采用的是比较简约的设计语言打造,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采用了悬浮式的仪表和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比较简单的面板装饰,风格很细致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整车块头不大。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1马力的电机,最高设计时速为101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