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药明是个什么样的股票(药明康德股票)

今日药明康德(603259)涨8.69%,收盘报102.67元。

2022年6月5日,浙商证券研究员孙建,郭双喜发布了对药明康德的研报《药明康德系列研究二:ATU平台完善,高增长在即》,该研报对药明康德给出“买入”评级。研报中预计 2022-2024 年公司 EPS 为 2.87、3.29 和 4.28 元/股,2022 年 6 月 2 日收盘价对应 2022 年 PE 为 32 倍(对应 2023 年 PE 为 28 倍) ,仍处于相对低估位置,维持“买入”评级。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该研报作者对此股的盈利预测准确度为96.4%。

此外,安信证券研究员马帅,冯俊曦,浦银国际证券研究员丁政宁,胡泽宇近期也对该股发布了研报,同样给出“买入”评级。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计算显示,对该股盈利预测较准的分析师团队为浙商证券的郭双喜。

药明康德(603259)个股概况: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