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车15万可有优惠多少(15万的车能优惠多少)

  很多家庭第一台车预算都在15万左右,“15万买什么车”这种文章真写烂了,不过随着各种新品的加入以及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我们在当下给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推荐这个价位一些竞争力不错的车型,为大家购车做个简单参考。

  ◆哈弗H6

  售价:11.59-15.49万元

  优惠:现金优惠6000左右

  10-15万的裸车价格,其实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合资紧凑车或者自主紧凑SUV,哈弗H6就是自主SUV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也长期占据这个级别销量霸主的地位,实力不可小觑,尤其是目前换新之后的第三代哈弗H6,非常值得推荐。

  第三代哈弗H6去年8月份正式上市,竞争力相比上代车型大幅度提升,首先就是这种里外设计,很符合国人审美,尤其是双悬浮屏的内饰设计(全液晶表盘+中控屏),档次感十足。其次,在空间方面,H6在同级来看也是数一数二的表现。

  第三代H6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1.5T动力仅算够用,适合那种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朋友,有15万的裸车预算,建议上个2.0T的车型。就整体实力来说,不管是内饰的档次感、还是空间、亦或是配置以及整体的性价比,都是H6的强项,更重要的是它在自主紧凑SUV里,论知名度来说,绝对的NO.1。

  哈弗H6一直是这个级别的销量冠军,月均销量大概在2万左右,该车距今上市有1年时间,一直处于热销状态,而且自主车型普遍优惠较小,因此该车目前大部分地区优惠都在6000元左右。


  ◆起亚智跑Ace

  售价:13.98-15.78万元

  新车上市,暂无优惠

  其实有不少人希望这个价位能买一台比较实用的合资SUV,但是像CR-V、RAV4荣放这种合资紧凑SUV一般都在20万左右的区间,而合资小型SUV又太小缺乏一些实用性,所以会非常纠结,而智跑Ace就是为这类人而来的。

  智跑Ace其实就是原来智跑的中期改款,其改动之大,更像一次换代,里外全新设计,时尚感大增。它定位紧凑SUV,尺寸不小,空间实用性也成为其卖点,更重要的是这个价位你确实很难买到一款面面俱到、大空间的合资紧凑SUV,有人可能会说逍客这种,但是要知道这类车起步价格都在15万左右,而且配置十分寒酸。

  智跑Ace搭载2.0L+6AT和1.5T+7DCT两种动力,前者这套动力总成已经用了很多年,算是经济可靠的类型,但是中后期动力一般;后者1.5T算是新晋动力,技术以及动力性能方面会更好,所以我们还是比较推荐这套动力总成。

  智跑Ace在上月才正式上市,目前基本没有优惠,根据起亚的调性,后期应该会有一定降幅,所以对于不着急购车的朋友可以先等等。智跑ACE属于细分市场的车型,目前还没有其销量信息。


  ◆吉利嘉际

  售价:9.48-13.98万元

  优惠:10000元左右

  多成员家庭的一些用户对空间有着较大诉求,他们想在这个价位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车,那么MPV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不过这个价位主流的MPV屈指可数,缺点也都比较明显,比如GL6全系3缸机、大众途安长时间不更新,已经接近于生命暮年;自主的传祺M6看似不错,大空间以及高性价比兼备,但是驾驶品质真得不敢恭维,想来想去,吉利嘉际确实算是这其中综合实力突出的一位选手。

  嘉际的轴距超过2米8,这为其空间打下坚实基础,该车主打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较强的空间表现完全能满足6人长途出行,论空间要比宋MAX以及诸多的合资竞品都要强,同时在配置以及智能化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嘉际提供1.5T、1.5T+48V轻混以及1.8T三种动力总成,如果对三缸机有成见,建议还是选择1.8T版本。推荐这车的还有一大主要原因在于:就从驾驶品质来说,它确实可以说是这个级别自主MPV里表现最好的选手了。

  从销量来看,嘉际上半年共卖出7299台,月均销量1200台左右,这样的成绩已经完全碾压合资的GL6(上半年销量1805台)和途安(上半年销量671台),和传祺M6有一定差距(上半年销量21529)。嘉际上市较早,目前普遍有1万左右的优惠,而且短时间内政策不会有太大浮动。


  ◆明锐PRO

  售价:12.49-15.79万元

  优惠:5000元左右

  合资紧凑车也是这个价位绝大多数人的选择,卡罗拉、轩逸、朗逸等等都是这个级别炙手可热的车型,名气和销量都一直名列前茅。相比于这些老牌明星产品,此次在这个价位我们更推荐今年5月份上市的明锐PRO。


  明锐PRO采用同级少见的掀背式设计,这也造就了其超强的后备箱容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这样的尺寸已经秒杀同级9成以上车型,论空间实用性来说比轩逸、卡罗拉大部分紧凑车真要强不少。

  明锐PRO采用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作为兄弟车型的速腾还是MQB平台的产品,前者在智能化以及电气化方面会有着更好的表现。换句简单的话来说,就目前来看,明锐PRO要比速腾更为先进。明锐PRO全系都是1.4T+7DCT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不仅拥有不错的动力输出,而且确实很省油,同时在驾驶品质方面也能得到较高的分数。

  由于明锐PRO 5月份才上市,目前优惠大概在5000元左右,其6月销量仅为569台,这显然和其实力不太匹配,较低的品牌影响力是导致低销量的主要因素。抛开品牌和设计来看,无论空间、配置亦或是驾驶品质,这台明锐PRO都可以说有着越级的表现。

  ▲吉利星越L

  售价:13.72-18.52万元

  新车上市,暂无优惠

  目前还有不少消费者担心国产车的三大件不好,其实这方面国产车和合资车型整体确实有差距,而星越L算是打破了这个格局,CMA架构+沃尔沃的发动机足以让消费者对它放心,这也是其最核心的竞争力,可以说,星越L是吉利品牌最强SUV。

  除此之外,星越L在设计方面也给大家惊喜,外观有些沃尔沃的既视感,内饰三屏设计可谓惊艳,豪华感不夸张说不输百万豪车。即便是紧凑SUV定位,但是车身尺寸完全是越级表现,已经达到中级SUV的水平,空间不言而喻。

  星越L要比我们熟知的哈弗H6、博越等竞品定位高,属于走精品路线的SUV。目前该车全系都是沃尔沃的2.0T动力,两驱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搭载爱信8AT变速箱,15万预算显然只能买2.0T+7DCT版本,再者说它的入门配置就不差,无论比动力、内饰档次感、空间、配置是不是都要比逍客这些同价位合资SUV强?

  星越L在上月中旬才正式上市,上市10天就取得了6059的销量成绩和3万+的累计订单,热销程度可见一斑,可以预知,短时间内它基本不会有任何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