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版普拉多35多少钱(普拉多35价格及配置)

今天做朋友的40中东版的普拉多,突然聊起了国产版的普拉多,说实话国产版普拉多换了3.5排量发动机后,还真不怎么了解,所以今天就来看看国产版的普拉多到底怎么样呢?

而且国产普拉多的价位也不低,最低配都要44.38万,价位已经超过了中东版的日产途乐了,途乐的空间,性能我们都有所了解了吧,不了解的去看我之前文章啊。

指导价:44.38-61.58万。车子长宽高尺寸为:4840mm,1885mm,1890mm,轴距为2790mm。

外观上,国产新版普拉多已经换了普拉多全新的样子,但是这个全新的样子,其实好像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那种硬派粗犷的外观样子。

前脸算是变化最大的地方,格栅的造型和大灯的造型都变得更加常规了,不像老款普拉多让女生看起来有点怪异的感觉,不过丐版的格栅是黑色塑料的,很朴素啊。

大灯看造型就知道,卤素大灯,大灯的造型也没什么设计感,有件事情非常过分的,是连雾灯都减配了,有点不可思议。

车身侧面的轮廓没什么变化,还是那种硬派和非常有力量感的线条造型,总的来说,不丑不好看,但是直男就喜欢这种傻大粗的形象吧。

轮胎尺寸为265/60R18,品牌为邓禄普的入门级AT胎,兼顾铺装路面和非铺装路面。轮圈的造型简单却很结实的感觉,越野车用这个造型也无可厚非。

车尾的变化也非常小,国产版还是没有备胎,不如进口版那么硬气,尾灯换成了熏黑的,还有点时尚感了。

车内的感觉变化也不多,非常简单老派的感觉,相对于老款,只是变得更加明朗了一些。

这个方向盘,照丰田的尿性,还用了真皮的,还有点出人意料,不过多功能按键还是给少了一边,果然还是老样子。

仪表盘和老款区别不大,清新淡雅,清晰明了,其他的就没啥了,四十多万的车,单色的行车电脑屏啊。

中控也没什么太大变化,中控屏还保留了很多实体按键,点个赞,银色的饰板让内饰看起来不太沉闷,做工和用料都还算精细。

座椅,低配的这个织物座椅看着没什么档次感,但是做起来倒是非常宽大柔软舒适,长时间坐着也不会太累,还有气帘加持。

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一拳,空间不是很大,第三排座椅我拒绝测试,这样说吧,160以下的人坐坐还凑活哦。

不过放倒座椅后,空间就带劲了,出去玩当床没问题。

动力,使用的7GR,280匹,365牛米的3.5V6发动机,搭配6AT,我一点也不怀疑这发动机的皮实程度,但是厂家建议他加95号汽油,这让人们出去玩多了些限制,当然主要是心理上,实际开起来动力还挺有劲,零百加速时间为9秒,和之前的4.0发动机差不多,很充沛了。对了,油耗温柔点开13.5升,不高也不低,表现正常。

悬架,前双叉臂后四连杆非独立悬架,带有地盘大梁和适时四驱加持。这里主要强调这个从全时四驱变成适时四驱,这辆低配车一个差速锁也没有,只有电子限滑,低速四驱这两个越野配置,实际越野型并不比老27全时四驱差,他的缺点主要体现在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上,例如在铺装路面行驶,下雪或者下雨时,你没法随时挂四驱,安全性就有所下降了。

最后总结:新普拉多相比老普拉多,外观变化不大,内饰优化不多,换了动力更强的3.5发动机,但是油耗要比之前的27版本高,四驱简配,但是,普拉多的口碑让他二手车保值率特别高,最后建议就是,差钱别买,不差钱看看涂乐吧,再有钱就去看看雷克萨斯LX,哈哈。

你觉得丐版普拉多和丐版途乐哪个更值得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