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多少钱提车(奥迪A4L提车多少钱)

如果手头上有30万块钱,打算买一款家用轿车,大部分人都会考虑豪华品牌了。因为现在豪华品牌车型的价格都下探比较严重,一些车型稍微点点脚尖就能够到,豪华品牌车型相对普通品牌,单论性价比的话肯定不如后者,但是之所以称为豪华品牌,说明他有一定的地位和形象。在这现实的生活中,这些影响面子因素的东西都具有无形的价值。

就像5000块钱的包和5万块钱的包,实际材质没有特别大的差异,实际工艺水平也旗鼓相当,之所以价格能够有十倍之差,主要就是因为品牌,很多人愿意为这品牌买单,因为它能衬托出自己的形象和地位。

个人感觉30多万的预算还是买豪华品牌好,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作为家用代步日常也足够了,同时也能照顾一下面子。单纯考虑性价比的话,普通合资品牌配置简直能够堆到顶,但感觉很多配置都是可有可无的,后期故障率也会随之增加。

30万的豪华品牌轿车中,奥迪a4l是综合属性最好的,性能相对比较出色,质量稳定,品牌也算中上游,日常家用代步非常出色。本来打算买一款40TFSI入门的进取版,但是看了一下配置真的是有点太低了。网上看到很多买进取版朋友,最终都后悔了,后期自己加装配置,硬是把一个进取版装成了时尚版。所以感觉还是一步到位算了,以后少折腾。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购车价格,本来我是打算全款买车的,但是店内贷款买车的福利比较诱惑,最终还是选择了贷款。到时4S店销售给对比了一下全款和贷款的差价,优惠力度谈到6万多实际购买的裸车价是27万,贷款贷款买价格都一样。如果是全款购买的话,这只需要交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商业保险,上牌费以及强制6000块钱装潢,总落地价309360元。

如果是贷款买车的话,首付一半贷款一半,手续费4000块,GPS费用1600块,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装潢,上牌费和全款买都是一样的。商业保险多了盗抢险和涉水险等险种,共计8672元。月供5908元分两年还清,总首付18万出头,总落地价323188元。全款和贷款买差价13828元。但是全款买的话什么都不送,贷款买的话送刀锋轮毂和无钥匙进入,以及四次基础保养。对比了一下,没有抵挡住这赠品诱惑,最终还是选择了贷款。因为光加装刀锋轮毂和无钥匙进入就已经接近1万了,贷款买车还能暂时缓解一点压力,所以只能这样。

A4L这款车各方面性能都比较均衡,动力充沛,底盘紧凑,隔音水平也比较出色,颜值个人感觉有一种含蓄的时尚感,内敛不张扬,这很奥迪。油耗表现比较经济,目前开起来平均百公里八升左右。

缺点就是实际驾乘感受和迈腾相比差距不是特别大,当然它是奥迪,价高也是有原因的。再就是内饰相对来说硬塑料有点多,而且前排的储物空间特别少,基本上没有放东西的地方。空间虽然很大,但是座椅偏硬,短时间乘坐没有问题,跑长途腰酸背痛的。除此之外其他各方面还是都比较不错的。

以上内容就是奥迪A4L时尚版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奥迪a4l这款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