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36真实油耗多少(36的科迈罗油耗多少)


科迈罗3.6Edelbrock机械增压


Camaro 3.6 edellbrock, supercharged


科迈罗将为热爱速度、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带去一款满足他们热切期望的高性能运动跑车。"动力和操控 科迈罗搭载全新一代3.6L高性能发动机,以达到更好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输出215kW,扭矩更是高达366Nm,在同级别跑车中首屈一指,使Camaro科迈罗拥有了与其"肌肉车"外观相得益彰的动力性能。



科迈罗给平淡已久的中国跑车市场带来一轮强悍的"美式肌肉"风潮。科迈罗是美系跑车的经典之作。




科迈罗概念车采用了十分独特的外观设计,新车全身采用了大黄蜂黄色涂装,而在很多细节方面则加入了黑色和黄色的元素,看上去很有激情。





增压系统

Pressurization system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款科迈罗3.6专用美国Edelbrock机械增压套件,Edelbrock产品中国总代理商——(佳速汽车)苏州安若特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这是一款高效、稳定的增压套件。


增压器本体





增压器本体



套件图


这套科迈罗3.6Edelbrock机械增压机械增压系统套件清单:Edelbrock机械增压本体、油壶、油冷、油滤,油管、特调程序、原装线束、泄气阀、CNC支架,空气水冷器、空气冷凝器、进气格、进气橡胶管道、抱箍、水管、水箱、水泵、支架及其他附件。



机舱图



整体的空间布局也是没有破坏原来的车型安装结构,做工精致,原装位安装,独立性特别高,不会影响发动机及车体的结构。油耗保养,整车油耗较改装之前变动不大,在高速工况情况还比较省油。增压器维护,增压器使用的润滑油,防冻液和原车同时更换即可!



效果图


数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