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游乐场(天津游乐场哪个好玩)

“炫彩冬日•福满津城” 2021天津跨年消费季启动以来,冰雪消费成为近期热点,本市各大商场、夜间经济街区、商业街、会展中心等广泛利用闲置区域举办冰雪主题活动,让市民群众享受冰雪游玩独有快乐,又能够锻炼身体亲近大自然,有力带动了餐饮消费、购物消费、亲子消费、体育消费。 近日,位于文化中心广场彩悦城一侧的天津乐园冰雪大世界已经全新开启。

天津乐园冰雪大世界于今年元旦期间开业,雪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 4米高的雪坡滑梯,10多项游玩项目,成为市中心规模较大的滑雪场之一。一批特色游玩项目赢得儿童和年轻人欢迎,雪地转转被称为雪地版的旋转木马,可以体验在雪地转圈圈的快乐;雪地坦克成就每个孩子雪地驾驶坦克的梦想,激发儿童军事梦想和开拓思维,锻炼动手能力、协调能力;悠波球可以把孩子放在其中,实现亲子温馨互动,拍照打卡;网红摇桥大型秋千极具挑战色彩。同时,还可以体验滑雪、堆雪人、打雪仗等多种游玩项目,主办方在现场搭建冰雪快闪店,结合冬季特色,提供熟梨糕、银耳红枣羹等多款热腾腾的网红小吃,让消费者更好体验冬季冰雪之乐。(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