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为什么掉色(18K金为什么掉色-)

  现在的年轻白领不管是不是在上班期间都会佩戴珠宝首饰,特别是18K金,因为款式多颜色多样,佩戴的人也更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只关注好看,对于18K金首饰的问题都不清楚,比如随便买的一条18K金首饰一下子就出现掉色,有人就会疑惑,是不是买到假的18K金首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科普科普关于18K金的所有问题,比如18K金会掉色吗?怎么选18K金更好。

18K黄金黄

  18K金会掉色吗?

  如果时间够久,并且长期的经常佩戴外出没有定期清洗保养,18K金是一定会掉色的。当然只要保养的好,定期清洗,并且选择的这个18K金采用的是最先进的电镀方式的话,可以让18K金的掉色变得更晚一点。

  比如市面上比较常见的18K金绝大部分1-3年就会出现掉色情况,但是只要按照上面方法来定期保养清洗,可以实现5年不掉色。如果是18K黄金黄这种采用领先国际上的电镀工艺,本身就可以5年不会出现掉色,如果再进行定期保养清洗,可以实现10年不会出现掉色问题。

18K黄金黄

  怎么选择18K金更好?

  要选择好的18K金,可以先从品牌来区分,比如国内品牌卖的18K金首饰相对来说会比较不贵,而你再看国际奢侈品品牌的18K金首饰,价格都会虚高很多,除非你就觉得这个奢侈品品牌的首饰好看,不然买普通国内品牌的18K金更加划算。

18K黄金黄

  另外还可以从质量上面来选择,比如有的人比较懒,就可以选择一些质量好的18K金首饰,不用太在意款式,比如18K黄金黄,采用了独家研发的K黄补口,具有纯金颜色的18K金首饰,另外还采用了领先国际上的电镀工艺,增加了表面的抗磨能力,不会轻易的出现刮痕,另外也让18K黄金黄的颜色保持率可以保持更久,就算不喜欢经常清洗,也能保持5年不会出现褪色。

  总结,尽量少选择性价比低的国家奢侈品品牌,另外同样价格的情况下,选择质量更好的18K金珠宝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