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背面什么做的(荣耀magic外观)


随着荣耀官方正式宣布 Magic 3 系列机型将会在 8 月 12 日正式发布,有关荣耀 Magic 3 的爆料也逐渐增多。近日,也有荣耀 Magic 3 的背面渲染图被曝光出来。



此次的渲染图重点展示了荣耀 Magic 3 的镜头模组部分,从图片来看,荣耀 Magic 3 的镜头模组造型部分做出了新意,不再是传统的矩阵、圆形镜头模组,而是类似一枚钥匙的造型。其中大底主摄位于上方,下方包括三枚副摄,整体观感一言难尽。但是该设计是否为 Magic 3 的最终造型设计,仍有待验证。


结合已有信息来看,荣耀 Magic 3 系列将会采用「药丸」挖孔瀑布屏设计,首发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标准版配备 66W 有线充电,而高配版本则将支持 100W 快充和 50W 无线充电功能。


荣耀 Magic 3 的更多配置细节仍有待后续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