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尼桑阳光多少钱(04年尼桑阳光值多少钱)



1.碧海蓝天:胡老师,本田 杰德 2016款 1.8 自动 舒适精英版5座椅2016年12月份上牌,车况好,无任何不良状况,有天窗,导航倒车影像等多钱入手合适?

老胡:里程不明,车好不超11万。

2.大琦:胡哥好,本人一手车,荣威350,自动高配。11年,行驶6万公里。保养好,小剐蹭。能卖多少钱?你那收吗?

老胡:2万多点,车好价格合理我们收,电话83043303

3.车小粉598129:胡老师好,想买4驱SUV家用,斯巴鲁森林人,雪佛兰探界者和三菱奥兰德怎么选?谢谢!

老胡:推荐2.4自动4驱欧兰德。

4.尚可战:胡老师您好,我有一台长城腾翼c30轿车,红色,手动豪华版,2012年9月上牌,跑了3万3千公里,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车型已经停产淘汰了,市场价2万左右。

5.日本处方药:你好,我有一台2012年4月份手动挡,日产阳光要卖,翻滚过,能卖多钱?谢谢!

老胡:这样的大事故车值多少钱需要看事故大小及修复情况,需要现场验车,我们不做大事故车。

6.车小粉785528:胡老师,14款哈佛H6手动挡1.5t,五万多不到六万值得购买吗?这个车油耗怎么样!毛病多不多?

老胡:车好这个价可以,动力略显不足,品质可以。

7.车小粉247306:胡老师你好!08年11月份上牌的天籁,2.5有小剐蹭和补漆,没有大事故,私家车非运营,跑了8.6万公里,还值多少钱?

老胡:配置不明,标配的车好市场价6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