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自动敞篷车多少钱(改装成敞篷车多少钱)

提起Brabus巴博斯,相信车迷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大伙心目中就是一个唤醒奔驰另外一种性格的品牌,在巴博斯手里打造的奔驰车,性能和操控发挥到另外一个境界。巴博斯甚至已经成为了一个汽车品牌,把改装好的奔驰整车出售。

如果说巴博斯不止改装奔驰车,你会怎么想?早有巴博斯子公司与国内的长城WEY品牌推出改装车型。如今,巴博斯居然改起了保时捷。

不知道是改奔驰车已经没有什么新突破,还是巴博斯已经不满足于只改奔驰,想扩充产品线,近日巴博斯发布了自己的新作品,保时捷992 Turbo S Cabriolet。


保时捷911是一款经典的好车,即保留了许多经典元素,又结合了最新的技术。对于保时捷911来说,从来就不缺改装商,巴博斯加入了911改装行列,无可避免的就是内卷,那巴博斯的底气是什么?以巴博斯在改装界的积累,一定非常值得期待。


这款作品名为Brabus P38S-820,顾名思义,是一款拥有820马力的改装车。基于992 Turbo S Cabriolet版本,保时捷原厂3.8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拥有650匹马力和800N·m扭矩。通过调整涡轮增压值,优化喷油和点火等手段,巴博斯轻松地调教出820马力和900N·m的动力输出水平。

对于一台911来说,这样的马力水平已经十分可观,配合8速PDK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2.5秒。这样的加速成绩已经足以和极跑车型和电动超跑相抗衡。



外观方面,巴博斯保持了相对低调的改装风格,仅是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唇,尺寸更加巨大的后扩散器,侧裙扰流,直接贴在原厂尾翼之上的碳纤维尾翼,还有四出Inconel排气。


底盘方面,为了有更佳的高速稳定性,巴博斯将悬挂高度降低25mm。轮毂方面使用前21后22寸轻量化轮圈,采用更竞技的单孔锁止,里面还藏着多活塞巴博斯刹车。




巴博斯打造的改装车一直很全面,能做到内外兼修,内饰方面,这款Brabus P38S-820多处采用了手工打造的黑色真皮包裹和红色缝线装饰。座椅方面采用菱形网格打孔皮质,非常有质感。










无论性能还是外观内饰,这款Brabus P38S-820完成度都非常高,甚至可以说找不到任何缺点,而且充满了性价比,但问题来了,对于巴博斯打造的保时捷车型,市场接受度到底有多高?巴博斯能成功开辟一个新市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