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羚(紫羚云)

在新经济时代背景下,在数字化浪潮之中,独角兽企业具有不同以往的增长引擎价值,不仅能带动一个产业生态的发展,促进创新产业升级,还将带动传统行业“翻新”,让创新链进一步加速融入产业链,最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立更多增长极!

正是基于紫羚云在中国ITSM领域独角兽级的优异表现,近日,紫羚云作为六家创新企业之一,受邀参加由胡润百富携手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举办“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评选企业”活动。紫羚云联合创始人&CMO梁灵鸽女士出席并参与本次活动。

正如此次活动主题中的“瞪羚”一样,紫羚云作为中国ITSM领域的领跑者,在专业培训、咨询服务及信息化建设上受到一众头部客户的青睐和认可,在年初更是成为腾讯战投生态的重要合作伙伴,故而被众多投资者青睐和追捧,被誉为“中国ITSM领域下一个独角兽企业”。

紫羚云联合创始人&CMO梁灵鸽女士受邀出席

在活动后,紫羚云联合创始人兼CMO梁灵鸽女士,接受了青年报的专访。在专访中,梁女士分享了创业、发展、壮大的心路历程,并透露出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方向,给予了众多青年创业者部分真知灼见。

受到客户认可,受到投资者青睐,是好事,但对于紫羚云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紫羚云今后一定苦练内功,以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为追求;以帮助企业的数字化管理变得简单为使命。紫羚云将一如既往,在ITSM领域深耕深拓继往开来。

《青年报》(总第 12007 期 A06版) 关于紫羚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