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c6(奥迪c6是什么车)


第三代奥迪A6(C6/4F)于 2004 年发布。

这一代A6 C6开始配备多媒体控制系统(MMI)。在发动机上,引入了新的燃油分层喷射(FSI) 直接喷射技术。这一带A6的所有发动机都是新研发的,multi tronic 无级变速器配置两驱车型,在四轮驱动车型中提供新了的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这一代车型还有一个标志性事件,就是A6L (2005–2009)的出现。

早期车型包括 A6L 2.4,不久之后又推出了 A6L 2.0 TFSI (170 PS)。A6L 3.0 Quattro (218 PS) 和 A6L 4.2 Quattro (335 PS) 于 2005 年推出。

虽然笔者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事情,但是市场才是一家公司最大的价值观驱动。


从此开始各个品牌的“L”车型开始在华大行其道。

2008 年,A6 C6 进行了改款,前部配备了 LED 日间行车灯,尾灯发生了变化。奥迪 RS6 配备了 5.0 升 V10 双涡轮增压 FSI 发动机,可提供令人惊叹的 580 马力。还有一台 450 马力的 S6,配备自然吸气的 5.2 升 V10。



A6C6引擎配置